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吉吉呵呵的干笑了两声:“你去背书,换那么红火的衣衫,还要化妆,又跟冷浩风不对盘……n多理由,可以看出来,你想去勾引……”

    “好了,好了,吉吉,你不要说话了!”夭夭忍无可忍得打断吉吉道,

    吉吉识相的闭嘴,帮着夭夭擦干净了脸,又帮她化了个淡妆

    夭夭闭着眼睛,任由着吉吉给她上妆,才淡淡地说道:“我身边有两个眼线,我得要做做样子给他们看看,决不会因为在祠堂而狼狈了!而且,我还气气冷浩风,姐姐我关完祠堂,不但不沮丧,而且风采照人,清丽脱尘!”

    吉吉撇了撇嘴,原来,说到底,夭夭还是跟冷浩风在怄气!

    夭夭风姿绰约的走到正厅时,屋内的人目光,都毫不意外的落在夭夭身上,

    也是,夭夭那么醒目的妆容,衣衫,回头率高点,也不算怪事!

    冷浩风很明显的寒眸中精光一闪,意外之色一闪而逝,接着便是淡淡的嘲讽,跟鄙夷,

    夭夭倒是不以为然的朝着冷然跟冷夫人甜甜的笑了笑,打了声招呼道:“爹,娘,早啊!”

    冷夫人热切的起身,拉着夭夭的手,就差泪眼婆娑的道:“孩子,可苦了你!”

    夭夭尴尬的笑了笑,

    冷夫人没好气地扫了眼冷然,口气不善的道:“你们父子两个昨日乘我不在,竟然让夭夭去祠堂?一点分寸也没!”

    冷然的面色微微的尴尬了下,略带了几分委屈,他本来就不知情,等知情的时候,夭夭已经自愿去祠堂了,他劝都劝不住了!

    冷浩风倒是风轻云淡的道:“娘,我跟娘子之间的事,你就别管了!”

    冷夫人没好气地扫了眼冷浩风,气恼的道:“冷浩风,我可没让你说话,没大没小的,怎么跟娘说话的?一会给我去祠堂反思去!”

    ps:今晚开始,冷浩风的戏份会减少了,暗影将会隆重登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