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夫人没好气地扫了眼冷浩风,气恼的道:“冷浩风,我可没让你说话,没大没小的,怎么跟娘说话的?一会给我去祠堂反思去!”

    一听冷夫人这话,夭夭嘴角便克制不住的挂着笑意,隐忍的浑身一抖一抖得,

    冷浩风满面地不可思议的指了指自己:“我去祠堂?娘,你不是跟我开玩笑?”

    冷夫人正色的转过身子,一字一句的道:“你看,娘的样子,像是开玩笑吗?”

    冷浩风挪了挪嘴,识相的保持沉默,

    冷然轻咳了下,意思想出声帮冷浩风解围,

    冷夫人厉眼淡然地一扫,轻柔的说道:“相公,莫非,你是怕浩风一个人关祠堂寂寞,你想陪陪去?”

    冷然被冷夫人这么一堵,面色立马就转变了,谄媚的对着冷夫人道:“夫人,说笑了,即使浩风真怕寂寞,这会,也轮不到我们两个操心了啊!”

    夭夭一听这话,面色马上正色了起来,因为冷然下面肯定要说夭夭了,

    果然,

    冷然狡黠的朝着冷夫人笑了笑,朝着夭夭挪了下嘴道:“浩风现在可是有夭夭陪着了,小两口感情好的很呢!”

    冷夫人面色缓和了下,对着冷然恍然大悟般的出声道:“对了,你说的,改造夭夭跟浩风的计划是什么?”

    冷然不断的朝着冷夫人使眼色,无奈冷夫人的眸光围绕着夭夭在转,

    冷然只能咳咳咳咳的不断出声,

    冷夫人这才讪讪的保持了沉默,拉着夭夭便随意的在桌子边坐了下来,

    “夭夭那,我听说,你从小就熟读四书五经,女训女则类是?”冷然朝着夭夭温和的笑了笑,完全是一幅慈目的家长,

    夭夭优雅的帮着冷夫人倒了杯茶,硬着头皮点了点头:“还算看过一些!”

    “爹,你何必跟南宫夭夭绕圈子呢,直接说,要她背女则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