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爹,你何必跟南宫夭夭绕圈子呢,直接说,要她背女则好了!”

    冷浩风幸灾乐祸的出声道:“南宫夭夭率性惯了,我们说话不需要那么含蓄的!”

    夭夭不悦的扫了眼冷浩风,

    真是幼稚!小人得志!坏人……

    冷浩风倒是面色从容的接受了夭夭的怒瞪,回眸嘴角挂着冷笑,朝着夭夭冷笑了笑,

    冷然摸着光滑的下颌,笑眯眯的道:“夭夭那,实不相瞒,我觉得,浩风这个孩子,太严谨了,缺乏亲和力!”

    夭夭被冷然话题一转,略带了几分好奇的把眸光对上了他戏虐的笑意

    刚才,还不是在扯背书的话题,这么这会扯到冷浩风的个性上去了?

    拜托,冷浩风不是拘谨,而是会装!

    再说了,冷浩风拘谨,关夭夭什么事?

    缺乏亲和力,都能招蜂引蝶的,要是亲和力够的话,冷家有那么多门槛给人踏吗?

    夭夭心里的鄙夷,毫不遮掩的挂在脸上,

    冷然显然一眼就看出了,忙正色的朝着夭夭道:“夭夭那,你在听我说吗?”

    夭夭撇了撇嘴,点了点头,淡淡的应声道:“在阿,爹,你说,我听着呢!”

    就是,听得有些恶心呕吐,外加郁闷!

    “所以呢,我就想啊,帮着浩风改变下,免得你天天对着一张大冰脸,看着心烦!”冷然这次倒是实话实说,没有拐弯抹角的,

    夭夭更加茫然了,改造就改造,跟她说有啥用?

    “爹,你改造去,我没意见!”夭夭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

    反正折腾冷浩风,好坏都跟夭夭没关系!

    “你是没啥意见,不过浩风就有意见了!”冷然话锋很自然的一转,直接引出冷浩风,

    夭夭吸吸鼻子,正色的回道:“冷浩风有意见,那爹爹要跟他好好沟通了!找我来,是没用的,我可没那本事去改造冷大少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