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眼瞅着,爹跟娘完全被南宫夭夭三言两语的糊弄过去了,冷浩风不由得有些急切的出声道:

    “南宫夭夭,你说你从小熟读四书五经,女训女则,那么一定记忆犹新?”

    夭夭默不作声的扫了眼冷浩风,混蛋,看来,今天不让夭夭背书,他还真没完没了了!

    冷浩风又接口道:“即使,你有些淡忘了,昨日,我拿了那么多本书,过去给你温习,你也因该能背点?”

    冷浩风明明就知道,那些该死的书,都被夭夭给撕碎了,这会提出来,明摆着,还是找茬!

    夭夭挑了下眉,不动声色的对着冷浩风道:“能背又如何?不能背又如何?”

    夭夭的口气,让冷浩风更加淡定,夭夭完全的是逞强,背不出来的,

    冷浩风嘴角挂着嘲弄的笑意道:“如果,你能背出来,并且是不需要改造的优雅千金小姐,我愿意去学笑了,来讨好你!”

    夭夭忍不住嗤笑了声道:“你以为我稀罕看你冷笑?皮笑肉不笑的,看的我心头发毛!”

    冷浩风被夭夭如此一顿抢白,面色上微微有些挂不住,气恼的道:“南宫夭夭,你就是嘴皮子厉害了点,真要你背,你能背的出来吗?”

    南宫夭夭竟然不稀罕冷浩风的讨好,简直太伤冷浩风的自尊了!

    冷然跟冷夫人面面相觑,这对小夫妻,好像吵斗的挺凶悍的!他们夫妻俩识相的闭嘴,任由年轻人吵去

    其实背书,不背书,卖笑不卖笑,都无所谓,小两口能找机会擦点火花出来,早点给他们抱上孙子就好了!

    “首先,能背,不能背,那是我的事,想背,不想背,也得要看我心情,最后,你爱学卖笑,跟我没啥关系!”夭夭漫不经心的一条一条的出声道,

    难怪夭夭想着冷然真变态,竟然要夭夭背这些,原来怂恿者是冷浩风这混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