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难怪夭夭想着冷然真变态,竟然要夭夭背这些,原来怂恿者是冷浩风这混蛋,

    这下子,夭夭还真的是见怪不怪了!

    既然冷浩风非要如此变态,那么夭夭陪他好好的玩玩……

    冷浩风不是利用夭夭赌气地心理关夭夭在祠堂反思嘛?

    这笔帐,夭夭要连本带利的收回来,

    冷浩风,既然你做初一,那么我南宫夭夭必做十五!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嗯哼!吉吉,亲爱的,你看看,这个女人写得多好,卑弱第一古者生女三日,卧之床下,弄之瓦砖,而斋告焉卧之床下,明其卑弱,主下人也弄之瓦砖,明其习劳,主执勤也斋告先君,明当主继祭祀也三者盖女人之常道,礼法之典教矣谦让恭敬,先人后己,有善莫名,有恶莫辞,忍辱含垢,常若畏惧,是谓卑弱下人也晚寝早作,勿惮夙夜,执务私事,不辞剧易,所作必成,手迹整理,是谓执勤也正色端操,以事夫主,清静自守,无好戏笑,洁齐酒食,以供祖宗,是谓继祭祀也三者苟备,而患名称之不闻,黜辱之在身,未之见也三者苟失之,何名称之可闻,黜辱之可远哉!

    吉吉无奈的嘴角抽搐了下,面不改色的道:“我说夭夭,你心情大爽,也不用一天到晚念这玩意阿?我听着就头大!”

    夭夭哈哈哈的爽朗的大笑了起来:“光想象下,冷浩风在祠堂抄写着这些玩意,我的心理就是莫名的解气!对了,这个可是,冷浩风的手迹那!”

    夭夭说完,又哈哈的笑了声:“真想拿着去大街上卖钱去!”

    “可是,你已经笑了一天了,你就不能正常点?”吉吉略带了几分小心翼翼的出声道,

    “我要笑到冷浩风抄完为止!”夭夭朝着吉吉明媚的笑了笑,

    “夭夭,你这个样子,其实也很猥琐……”吉吉忍了半天,终于忍不住出声道,

    ps:冷家到此为止,暗影隆重开始出场……去江湖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