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暗影一个轻巧的翻身,优美的飘然落地,正色的对着夭夭道:“南宫夭夭,你够了!”

    夭夭笑嘻嘻的对着暗影吐了吐舌头,拌了个鬼脸,故作可怜兮兮的道:“人家,只是有点好奇嘛……”

    到了古代,都没有情色,色情之类的影片观看,

    甚至连春宫图,都要偷偷摸摸的去紫衣的飘香阁偷着瞄几眼……还得提心吊胆的怕紫衣发现,

    夭夭可是好奇极了!

    当然,因为好奇,夭夭跟吉吉曾经还做过半夜蹲在飘香阁的屋顶,偷窥姑娘接客的场景,

    当然,结果是在紫衣威胁,外加墨离鄙视的眼光下,夭夭跟吉吉才灰溜溜的躲回去了

    暗影气结,没好气地道:“这有什么好奇的!”

    夭夭咬了下唇,正色的道:“就是,想研究下……”

    夭夭的话还没说完,暗影已经阴着一张脸,朝着夭夭走了两步,咬牙切齿的道:“想研究什么?”

    夭夭勉强的扯了下嘴角,朝着暗影尴尬的笑了笑,夭夭可不敢说,研究下,古代到底用那些姿势……

    暗影阴郁着半个俊脸,恼怒的直接伸手,一把将夭夭抓到了怀里,冷冷的告诫道:“夭夭,把你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给我收起来,不然我打你!”

    “我只是问问你嘛,我又没有去找别人研究……”夭夭小心翼翼的陪着不是,解释道,

    夭夭一说完,暗影的面色更黑了,甚至狰狞着青筋都突起了,

    夭夭忙捂着嘴,不安的后退了几步,

    暗影冷着俊脸,咬牙切齿的一字一句的问道:“你,竟然还想着去找别人研究?”

    “口误,口误!”夭夭忙识相的陪着笑脸解释道,

    “口误?”暗影微眯了眼森冷的寒眸,紧紧地锁着夭夭,

    夭夭轻巧的闪身,从暗影怀里钻了出去,倒退了好几步,才拍了拍胸口,惊魂未定的道:“暗影,你别那么凶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