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轻巧的闪身,从暗影怀里钻了出去,倒退了好几步,才拍了拍胸口,惊魂未定的道:“暗影,你别那么凶嘛!”

    暗影冷着脸,不出声,

    夭夭倒是嬉笑嫣然的道:“这个,意淫下,又不犯法!而且,研究,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可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暗影的嘴角微微忍不住,抽搐了下道:“看人家的闺房之乐,还是很高深的学问?”

    亏得夭夭能面不改色的吐出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这么有文化涵养的词汇来!

    暗影对夭夭,真的是服了!

    夭夭小鸡啄米似的认同的点了点头:“那是,那是!我可是带着很纯粹的,学习,观摩的姿态来说研究这两个字,跟那些偷窥,猥琐的行为,是不一样的!”

    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邪门歪道的理念?暗影只觉得头都大了,

    而且,暗影还发现,夭夭的话中,有很多的词汇,他竟然是闻所未闻,

    暗影甚至都要忍不住的猜测,怀疑了,

    这夭夭,真的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妹妹吗?

    虽然,夭夭从小就天赋异领,但是如此,异类的话语,倒是不曾听她说过,

    虽然,夭夭的话,很另类,但是,暗影不得不说,其实,还是有点那么的道理!

    暗影额头冒了几丝尴尬的黑线,果然,情人眼里出西施……

    暗影算是彻底完蛋了!这会,暗影的脑子里,竟然也是浮现昨日,那包子铺的老板跟老板娘鱼水之欢的姿态……

    暗影不由得感觉腹内窜起一股灼热,沿着四肢,开始不断的蔓延……

    夭夭开始滔滔不绝的说道:“这个闺房之乐呢,其实,有很多姿势是值得研究的!比如说……”

    夭夭的比如说,还没有说完,

    暗影已经快如闪电的朝着夭夭出手,直接将夭夭搂到了怀里,

    夭夭那一声惊呼的:“啊……”声还没有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