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眼珠子转了个圈,一时之间,也实在是不怎么好解释,啥叫3p……

    暗影朝着夭夭笑了笑,亲昵的捏了捏夭夭的面颊道:“你也折腾了一晚上了,要不,再去补个回笼觉!”

    夭夭笑嘻嘻的摇了摇头,对着凌云看了眼,才望着暗影道:“你把凌云扶到床上去!我给你们去弄点吃的……”

    凌云感激似的瞅了眼夭夭道:“还是我家夭夭贴心……暗影,你个死么良心的家伙!”

    暗影摸了摸鼻子,深吸了口气,走到凌云面前,似笑,非笑的出声道:

    “凌云,你今天皮痒,找抽了,是?”

    凌云识相的对着暗影嘿嘿干笑了两声道:

    “暗影,你可别在我受伤的时候欺负我,不然,夭夭一定跟你没完!”

    夭夭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到底谁跟谁没完啊?他们两个大男人,没事,干嘛老扯她呀?

    暗影伸手将凌云扶了起来,没好气的哼了哼道:

    “请你搞搞清楚状况,夭夭是我家的,我的夭夭,你要是再敢乱说,兄弟我照打不误!”

    凌云呲牙咧嘴的望着暗影粗鲁的伸手扯他的衣物,忙叫道:“暗影,不是?你竟然想非礼我?”

    噗嗤……

    夭夭忍不住喷了……

    凌云果然是个宝啊!

    看暗影的神色,那半个隐在面具下的俊美侧脸,犹如吞了苍蝇般清白交加的难看,

    暗影没好气的道:“我非礼你?也不看看你自己啥货色,简直笑掉我的大牙了!”

    凌云理直气壮的道:“那你剥我衣服干嘛?”

    “我怕你身上脏,将夭夭的床给污染了!”暗影面色从容的出声道,很明显的刺激着凌云

    凌云轻声的道:“那你,温柔点呢……”

    夭夭看着凌云那小媳妇般的受委屈模样,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