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看着凌云那小媳妇般的受委屈模样,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了出来,

    凌云不满的扫了眼夭夭,气恼的道:“笑什么笑!”

    夭夭无视着凌云的怒火,学着他的腔调道:“那你温柔点呢……呜呜呜,我怕疼……”

    暗影隐忍着笑意,嘴角不由得挂起了浅笑,浑身亦是克制不住的微微颤抖着,

    凌云挪了挪嘴,淡淡的道:“你们两个实在是很讨厌!”

    夭夭跟暗影还没出声,

    凌云再一次的出声笑着骂道:“果然是奸夫淫妇……”

    “凌云,你是不是很想我把你哑穴一起点了?”

    暗影淡淡的出声威胁道,

    凌云恼怒的扫了眼暗影对着夭夭道:“夭夭,你来给我评评理,我怎么说,都是云岭的大哥,暗影未婚妻的大哥,可是,暗影如此的没礼貌,还欺负我……”

    夭夭在听到云岭这个名字时候,心里忍不住咯噔了下,

    暗影的面色,明显的不悦了,冷冷的道:“凌云,你今天还真想惹毛我?”

    凌云淡扫了眼暗影不善的面色,识趣的不撩拨暗影了,转头对着夭夭甜腻腻的道:“夭夭,还是你对我好,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夭夭没好气的撇了撇嘴,凌云当着暗影的面说,这话,很明显的就是找抽的行为,

    果然,

    暗影的面色一黑,擦拳磨掌的对着凌云道:“刚才,我没听清楚,你再给我说一遍!”

    凌云望着暗影,满脸写着,再敢多说一遍,便直接抽死的神色,忙撇过脸,淡淡的道:“好话,不说第二遍!”

    “凌云,原来,你也是这样欺善怕恶的主啊……”夭夭笑嘻嘻的打趣道,

    “要你管!”凌云没好气的白了夭夭一眼,直接闭上眼睛,呼呼的睡觉去了

    暗影抬眸望着夭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