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夭夭的眼珠转了转,故意道:“啊,这么快就不生气了?消气了?”

    “你就那么想我生气?赶我去书房?”

    南宫轩的面色微微带了点受伤的意味,朝着夭夭出声,

    夭夭撇了撇嘴,难得正色的摇了摇头回复道:

    “人家,本来是不想的啊……只是,你自己要生气嘛……”

    南宫轩也懒得跟夭夭废话,伸手,直接将夭夭往怀里一带,热情似火的吻,便密密麻麻的朝着夭夭的脸蛋上,吻了下来……

    没有了南宫芊芊这个碍眼的笑家伙,夭夭自然跟南宫轩是干柴遇到烈火……

    两唇相接,便是天旋地转的电光闪烁……难舍难分的朝着床榻转移过去……

    南宫轩用脚尖钩上了纱幔,缓缓地放下了夭夭,接着便骑身而上……

    屋内的灯火,渐渐地转灭……一室的春光无极限……

    南宫芊芊无语的撇了撇嘴,每次都是雷点大,雨声小……两个人,谈着,谈着,就去床上翻滚感情了……

    如果,此时进去,打扰他们的好事,会不会让南宫轩立马就那啥了……然后,南宫夭夭欲求不满撒?

    南宫芊芊的眼珠子,非常明显的带着幸灾乐祸的意味,在那飞快的旋转着,算计着,要推门进去呢还是撞门?再或者,砸门?如果门锁了,是不是能敲开窗子?

    南宫老爹自然从南宫芊芊不断转动的眼珠内,读出了危险的讯号,不认同的摇了摇头,

    南宫芊芊随意的撇了眼,挪下了嘴,很显然的想把想法搞成实际的行动

    南宫老爹倒是一把抱起南宫芊芊道:

    “宝贝芊芊,你下次不要总惹你娘生气,她可是什么都做的出来的……而你那个不负责的老爹,一向是为夭夭的意见为首的……要是你真被送去做童养媳,爷爷该想死你了!”

    南宫芊芊撇了撇嘴,眨着明亮的星眸,对着南宫老爹神秘兮兮的出声道:

    “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