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穿越系列:极品千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宫芊芊撇了撇嘴,眨着明亮的星眸,对着南宫老爹神秘兮兮的出声道:“嘘……”

    南宫老爹倒是被南宫芊芊如此正色的神情搞懵了,但是也点了点头,配合性的嘘了嘘,笑笑,宠溺的问道:“宝贝芊芊,又怎么了?”

    “爷爷,你说,这地上两个蝈蝈,相斗,哪个会赢?”南宫芊芊的手指,随意的朝着地面上一指,

    南宫老爹的兴趣,明显的也被南宫芊芊所指的蝈蝈吸引了过去,饶有兴趣的观赏了半晌之后,才正色的出声道:“这个嘛……”

    南宫芊芊狡黠的眨了眨眼,对着南宫老爹道:“爷爷,要不,我们来打个赌,如何?”

    南宫老爹显然兴趣不错,忙不迭的点头,应接道:“可以啊,宝贝芊芊,你想赌什么呢?”

    “当然是赌哪个蝈蝈赢啊!顺便下点小注嘛!”南宫芊芊随意的朝着南宫老爹眨了眨眼,笑嘻嘻的道,

    南宫老爹认同的点了点头,显然是顺着南宫芊芊的味道:“宝贝芊芊,你准备下什么注呢?”

    “如果我赢了,你得阻止我娘把我送出去做童养媳,如果我输了,我去阻止我娘,把我送去做童养媳!”

    南宫芊芊的话,虽然有点拗口,但是,总的说来,就是不想去做人家的童养媳!

    南宫老爹本来就不舍得将南宫芊芊送出去做童养媳,所以,自然的点头了:“嗯,小赌怡情,这个想法不错的……我喜欢!”

    南宫芊芊笑嘻嘻的又补充了句:“如果,两个蝈蝈平局的话,南宫老爹要说服我娘,给我自由出行的权利!”

    南宫老爹这才警觉的瞅了眼南宫芊芊,眼眸内毫不遮掩的闪烁着疑惑,

    南宫芊芊忙乖巧的,讨好的对着南宫老爹道:“爷爷,平局这个几率是很小的……你不会都不敢赌!”

    南宫老爹被南宫芊芊如此一般的激将,忙拍了拍胸脯道:“赌,干嘛不赌啊?宝贝芊芊,你押哪个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