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界至尊战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雷天大人应该知道魔鬼深渊代表着什么,作为超神器的魔鬼深渊,一直都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宝物,相信就算是战神殿和五大神级战宗都会垂涎三尺,这次地级战域有宝物出世的事情搞的如此之大,以神级战宗的耳线岂会不知道,如果不出意外,这次夺宝,恐怕神级战宗也会插一脚进来”。

    “什么?”

    猛然从座位上站起,因为赤眉战帝的话的的确确将自己惊着了,可要知道,雷宗虽然在天级战域内派前三位,本身宗门内还有着一位战神坐镇,所以雷宗才会有如此底气。

    可雷宗与神级战域之中的五大神级战宗相比较起来,根本连个屁都不是,其他战宗或许会忌惮雷宗内的战神存在,不过对于五大神级战宗来说,根本不会在乎什么。

    毕竟神级战域内的五大神级战宗已经存在了几万年,本身底蕴已经很可怕,虽然表面五大神级战宗说自己宗门内只有一名战神坐镇,可是这些话只有鬼才会相信,可以这样说,五大神级战宗,随便出来一个都可以轻松虐雷宗。

    本以为这次夺宝最大的障碍会是其他地级战宗,雷天实在没有想到,这次五大神级战宗也会出手,不过想想也就释然了,魔鬼深渊可是超神器,全天下才有几件超神器,就算是五大神级战宗也想得到一件超神器。

    超神器,实力的代表,相传只要拥有超神器,一名战圣便可以击败一名战神,而一名战神如果拥有一件超神器,那么便可以击败一名悟道强者。

    脸色越来越阴沉,五大神级战宗插手,三十六个地级战宗,十八个天级战宗谁敢与争锋,就算到时候雷宗真的得到魔鬼深渊,只要五大神级战宗开口,雷宗还不是得乖乖将宝物交出去。

    “赤眉,你说该怎么办?”

    哼,有些鄙视眼前的男子,虽然雷天是雷宗直系弟子,本身又是一名战帝,可在赤眉眼里根本没有正眼敲过这位战帝,因为雷天的修为都是从小强化起来,可以这样说,同级之中,雷天似乎很容易被击败。

    “不如我们先不要轻举妄动,先将此事告诉宗门,一切等到宗门处置”。

    “此事万万不可,这次宗门将此事全部交给我,不要说寻找宝物,连宝物出世的位置都没有找到就回禀宗门,到时候我该如何在宗门内立足,赤眉,现在你立即带领手下到处寻找宝物的踪迹,一旦有发现立即回禀”。

    “是,雷天大人”,虽然心里有些鄙视对付,不过毕竟双方的身份悬殊,赤眉也没有多说什么,转身离开。

    血宗阵营内,宗门派来的人还未到,所以一时之间还是由光头战帝主持大局,光头战帝与赤眉战帝不同,因为光头战帝乃是血宗的直系弟子,而且还是很受重视的那种。

    雷天战帝和光头战帝都是宗门内的直系弟子,又同时都是战帝强者,可两者之间的差距却是相差十万八千里,如果两人对战,十个雷天都不是一个光头战帝的对手。

    “师尊,弟子想求你一件事”。

    “说吧”,看着眼前这位自己最喜爱的弟子,光头战帝摸摸自己的光头,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说句实在话,宝物对于他来说根本没有丝毫的吸引力,因为光头战帝心里很清楚,宝物虽然好,可要是自己的才叫真正的好,这次地级战域出世的乃是一件超神器,而且还是一件曾经轰动整个大陆的超神器,如果不出意外,超神器出世一定会惊动神级战宗,他一个天级战宗的弟子,如何与神级战宗对抗。

    与其如此,还不如不管不问,毕竟这次宗门内还会派人来,到时候只要将大权一交,自己也就圆满功成身退,什么宝物,什么恩怨,都去他娘的,与老子何干。

    “师尊,当初弟子在世俗之中活的逍遥快活,可是一个人却无辜追杀弟子,没有办法,弟子只能躲回宗门,经过一番打探,终于让弟子打探到,当初追杀弟子的仇人就是凌霄战宗的弟子,所以弟子请师尊出手,将此人击杀”。

    “凌霄战宗的弟子?凌霄战宗可是之前刚刚晋升成功的地级战宗?”

    “没错,师尊,你一定要为弟子做主”,说着,孔云一脸委屈的跪在地上,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来了九个响头,然后跪在地上说什么也不肯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