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界至尊战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凡哥,你现在已经得到了魔鬼深渊,两天之后宝物即将出世,可魔鬼深渊已经在你手中,到时候宝物如何出世?”

    “这一点你放心吧,我自有主张,两天之后依然会出世,不过具体位置却任由我选择,这两天内,我想办几件事,你和他们四个先回去宗门等我”。

    “不行,凡哥,我已经说过,从今以后你再也不能扔下我不管,否则我立即死给你看”。

    听到梦儿的话,林凡有些郁闷,心想女人如果较真起来,当真是九头牛都拉不动,没有办法,本来他打算先去一趟九阳战宗救出父母,不过现在看来,还是等解决完宝物的事情再说,距离宝物出世还有两天的时间,所以林凡决定先回一趟宗门再说。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林凡总是感觉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似乎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一般,所以他才会准备先回一趟宗门。

    “梦儿,我准备回宗门,到时候回去之后,你就和其他姐妹在一起”。

    对于林雨欣等人的事情,林凡根本没有丝毫的隐瞒,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梦儿,听完之后,梦儿先是沉默了几分钟,不过很快就已经想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小宝宝的过,如今的凌梦儿与之前的凌梦儿根本不是一个人,判若两人。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你要回宗门,我当然要跟着一起回去”。

    拉着梦儿的手站起来,转过头看向四大灵兽,说道:“我现在要回凌霄战宗,火凤,你以最快的速度将我带回去”。

    “是,少爷”。

    听到此话,吉尔不乐意了,以前没有收服冰火凤凰的时候,少爷一有什么事情百分之百找他,可是现在呢,自从少爷收服了冰火凤凰,不管是什么事情都找火凤,好像当自己不存在一般。

    大黄和吉尔的想法一般无二,可要知道,四大灵兽之中,大黄乃是第一个跟随林凡的灵兽,可是现在呢?基本什么事情都不找他,如何不让他感到苦闷。

    对于大黄和吉尔心中所想,林凡又岂会不知道,笑着说道:“大黄和吉尔,等等回到宗门恐怕会有一些麻烦,到时候交给你们两个了”。

    听到少爷此话,大黄和吉尔都是脸色一喜,异口同声的答应道:“少爷放心,到时候就看我们得了”。

    说着,黑龙吉尔带着大黄,火凤带着林凡,冰青带着梦儿朝着九天而去,一天转眼即过,第二天清晨,太阳慢慢从西边升起,日光普照大地。

    凌霄峰下。

    孔云和光头战帝站在峰下,看着眼前的凌霄峰,孔云嘴角有着一丝冷笑,身为血宗弟子,师尊更是一名战帝强者,在世俗之中过的逍遥快活,可谁又知道,自己居然会栽在少年手中。

    有着师尊出马,就算凌霄战宗内有着战帝存在恐怕都抵挡不住师尊的出手,可要知道,光头战帝在整个天级战域都是出了名的实力强悍,与哥哥秃顶战帝并称血宗双帝。

    最重要的是,凌霄战宗只是一个刚刚晋升成为地级战宗的宗门,宗门内就算拥有战帝强者,恐怕也是初级战帝,顶死中级战帝。

    “师尊,不知道是我们上去还是在这里等他们”。

    “上去”,说完,光头战帝身上爆发出一团血光,带着一边的孔云瞬间消失在原地,三秒钟,两人就已经出现在凌霄殿之外。

    “你们是何人?竟敢擅闯凌霄殿”。

    守护在凌霄殿之外的四名弟子直接拔出佩剑,指着眼前的两人呵斥道,凌霄殿是何地?地级战宗凌霄战宗的大殿,一般人根本不能轻易进入大殿之内。

    嘴角流露出一丝冷笑,眼前凌霄战宗四名弟子乃是大战师,不要说师尊,就算是自己都可以轻易料理四人。

    这次虽然是来寻找林凡报仇,可是事情已经到了此等地步,就算不灭掉凌霄战宗,恐怕也要给凌霄战宗一点颜色看看,按照师尊所说,血宗的人丢不起。

    孔云乃是一名高级战王,身影一转,也不知道孔云如何出手,只见刚刚还生龙活虎的四人已经倒地不起,眼看已经被击杀。

    “是谁在我凌霄战宗撒野”,一声怒吼,凌雷与凌云已经出现在凌霄殿之外,看着已经被击杀的四名凌霄弟子,两人的脸色已经难看到了极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