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到银圣夜再回到原地的时候,把饮料放在了玻璃桌上却不见她的踪影了,只有手机在玻璃桌上,这下他可是担心了,连忙想打电话给游乐园的保全人员。

    但是这是电话却响了,“喂?”他言语中透露出极其的不耐烦,掏出手机接起了电话。

    “小夜啊,是伯父。”打电话来的是莫凉悦的父亲。

    “伯父,有什么事吗?”

    “小夜啊,我已经让人带凉悦回来了,你要不要来看看她?”

    “额……”原来带走前几分钟还和她在一起的女生的人居然是她的父亲,一颗心总算是着陆了,“不需要了吧,让凉凉好好休息,伯父,让她到圣格华里上学。”

    “嘎?”他也不明白这银圣夜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是还是答应了,“好的,我明天就让她去学校。”

    “恩。”

    ********************************************

    “哇靠,你居然敢绑我?”莫凉悦看着自己正身处奔驰商务车内,对着自己爹地的助理破口大骂,“我非要我老爹开除你不可,你胆子肥了啊!居然连我也敢绑!”

    对于自己顶头上司的女儿,他们的莫大小姐可是有所耳闻,绝对的倔脾气,绝对的美貌,绝对的粗鲁但是也绝对的淑女!她可谓是三面性的人啊!

    “对不起啊小姐,是总裁的意思,我们只是奉命行事。”

    “什么?可爱的特助,你告诉我好不好?”她连忙对助理撒娇,“老爹有没有生我气?我回去会不会变成世界末日呀!”

    “额——”对于莫凉悦突如其来的变化,他微微感到有点诧异,但还是很有礼貌的如实回答,“小姐,总裁原先很生气,但是这几天气也就消了。”

    “哦——”幸好幸好,她暗自庆幸,幸好自己老爹的脾气消了,否则马上上演的新电影就会是《火星撞地球》了。

    “小姐,不过……不过总裁似乎有意要让您到圣格华里贵族学院内读书。”特助刚刚接到自家总裁的讯息。

    “什么?”她暴汗,她明明都已经拿到大学文凭了,为什么还要去读高中?而且是金碧辉煌、富丽堂皇的高中?

    特助一脸无奈,示意自己无能为力帮助她……

    这下莫凉悦可气结了。

    老爹让她去圣格华里贵族学院读书肯定没什么好事!

    **************************

    全世界,你可以不知道比尔盖茨是谁,可以不知道爱因斯坦是谁!但是如果你不知道圣格华里贵族学院,那你就out了!就再也没法和时代接轨了!乖乖回家进修几年再进入大千世界吧!

    圣格华里贵族学院,位于t城最繁华的地带,漂亮的欧式建筑学校盖过了周边的所有名校!圣格华里的六位大股东也是全球排名前五的公司老总!它们分别是:银氏家族、滕氏家族、莫氏家族、安氏家族、洛氏家族、音氏家族。

    圣格华里也是十分神秘的学校,历代校长是谁根本无从得知,圣格华里的学生个个都是非富即贵,校方一年只收300有余个学生,但整个学校的占地面积却足足可以容下1万名学生!

    “丫丫的呸!”她起床后套上紫白色相间的校服,在镜子面前吐槽,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喂喂喂,你说你干嘛要去上学?在家天天睡觉多好!还得天天8点起床,9点上课的,神马东西嘛,我能不能把上学当做浮云?”

    “不能!”老爹不知何时站在她的房门口。

    “爹地?”她瞪大眼看着站在门口盛气凌人的老爹,老爹身后还跟着两个助理,助理手上都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

    “恩,不错,爬起来了,没赖床,很好!”她老爹露出的可谓是如沐浴春风的般的笑容,让她浑身一哆嗦。

    “呵呵,是、是、是,是很好。”她是一脸阴郁、郁闷的样子,因为早上那两位助理已经轮流打她电话不下二十次了,就算想睡也被搞得睡意全无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