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把东西放在她衣柜旁边吧,还有,把车钥匙给她。”老爹还大张旗鼓的给她买车了?

    “车?什么车啊?”老爹还大张旗鼓的给她买车了?“我有车,爹地,才不需要你的车,我有车啊!我又不是收集车得!还要这大包小包的什么东西?”她自己本身就有一辆bmw跑车。

    “校服,换洗的衣服,车子是兰博基尼,最新款。要不要?”他把车钥匙放在女儿白皙的手心内,“拿着吧,看在你乖乖配合我上学的份上,我就给你换辆代步车。”

    当老爹把车钥匙放在她手心的时候,她一脸的不自在,干嘛啊?她又不是去炫富的!还有!银圣夜的车不也是兰博基尼嘛!

    她才不想去炫富,“爹地,我不需要!!”这兰博基尼一年也不产几辆的,开到学院里,那也太惹人注目了。

    “拿着吧,装什么装!”她看着自己老爹狡猾的眼眸里闪过一丝光!

    她浑身哆嗦的答应了,“那好吧,我去上课了。”拿起桌上黑白色相间的耐克书包,慢悠悠的走出公寓。

    “凉凉!洛儿还有贝汐在门口等你。这最近炒得很厉害的报纸新闻,看看吧。”她爹地故意把报纸递给她,因为她老爹早就猜出来了搞砸婚礼的是谁!

    “哦。”应答一声,她背着双肩包合上公寓门,打开兰博基尼跑车就看到另外两人坐在车内。

    “凉凉,报纸看了没?”贝汐再递给她十几份报纸。

    她微笑着摇摇头,歪着头看着报纸上登的天花乱坠的新闻:

    安音婚姻顿时成泡影,破坏者竟然是一名神秘女子!

    神秘女子出席订婚宴,安氏彻底名誉扫地!

    神秘女子究竟是谁?为何要破坏订婚宴?她是否是商业间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