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她的心微颤,“你为什么要…要给我看这个?”

    “我为什么不可以给你看这个?”他打趣的反问道,“我疼你,不可以?”

    “你、你……”

    “你疼她还是疼萌儿?”突然冒出的声音让莫凉悦和银圣夜都怔住了神…

    洛萌兮……

    洛萌兮……

    洛萌兮……

    他的头好痛…他不要听到这个名字,不要!不要!

    他的手突然放开了她的手,“够了!我不要听,我不要听到洛萌兮三个字!你明白吗?!”

    安炫宇一把扯过莫凉悦,“银圣夜,你要知道,小凉不是她的影子,她不是她!你明白吗?!难道你还不知吗?洛萌兮死了!她死了!现在在你眼前的不是她!!!”

    “够了!没有人可以取代萌儿在我心里的位置…没有人…没有人…”他没有再看她一眼,转身……默然孤寂的背影在这花瓣雨中消失在小道的尽头……

    ********************

    “小凉…对不起…”他看着她坐在秋千上不发一言的样子,频频道歉,他不想她受到伤害,才会突然出现、突然阻止……

    其实,他安炫宇知道,今天……是他的表白日……可是,他爱的是她莫凉悦吗?

    “洛萌兮,是谁?她是谁?”淡淡的语气,不难听出她言语里的伤感…

    “我……”他不知道是该说还是不该说。

    “告诉我,她是谁,她究竟是谁?”她嘶哑的喉咙努力的发音,但却怎么也说不好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