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我……小凉,你别再问我了。”安炫宇十分为难。

    “不……炫哥哥,你告诉我!!不要瞒着我!”她拼命的摇头,小脸蛋是挂上了两行清泪…

    “小凉……”他犹豫了,许久之后,他才点了点头,“好,我告诉你…”

    “谢谢。”她微微颔首,坐在秋千上,准备倾听一段故事。

    清了清嗓子,安炫宇开始开口道,“洛萌兮,她是上两届,也就是高一那届的校花。她荣登了两届校花,她很可爱、很漂亮、很温柔,她喜欢夜,高一时,她勇敢向夜表白,随即两人进展很快,陷入热恋中,对于洛萌兮来说,他们两个只相恋一1年不到,但是对夜来说,他喜欢她了整整三年,从她离开这个世界到现在,他从来都没有放下过她……直到高二下半学期的时候,萌儿…因为一场车祸,了断了、结束了他们的感情……”

    “我长得很像她吗?”她试着询问道。

    “是,很像,你的眼睛和她好像…”他坦然的说道,对于莫凉悦,她有权知道一切!

    “所以……银圣夜把我当作了她的影子吗?”

    “说影子为之过早了,你和她的性格完全不像,可是你长得真的好美…和她也好像。”影子…谁都不愿意做谁的影子,而她莫凉悦险些成为一个死了的人的影子,呵,这多讽刺、多好笑的事情居然发生在她的身上……

    “像?很像吗?怪不得,怪不得我可以成她的影子。”她的嗓子渐渐嘶哑了,整个人也站不住似的,她站起身,人勉强的左右晃了晃……然后依靠着旁边的树干,这才支撑起身子。

    ps:今日三更,然后结束,随即我闪!要看更多更新请到明日。今日推荐过500,留言过350,明日加更!!美女们,收藏推荐评论神马的赶快弄过来=_=!!!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