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摸着自己的红唇,“怎么办?应该看不见得吧?”带着点伤口和红肿的唇,只要有心人就一定可以发现,她昨天和某个人吻的有多么的激烈……

    他潇洒的倚在门框上,等待着娇小的丫头发现他到来。

    但是许久,看她依旧对着镜子里发呆,他才开口叫唤她,“怎么了?对自己的唇那么感兴趣?”

    扑通——她一脚差点踩空,幸亏他及时扶住了她,“你……你、你幽冥啊,走路开门没声音的?”她想依靠着他站直身子,但是却再次被他困住在怀里,一个铺天盖地的吻随即盖下……

    “唔——”她的芊芊玉指静静抓着他黑色的睡袍……

    ……

    ……

    * * * * * * * * * *

    “昨天的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莫凉悦和银圣夜在校园里漫步,正要到被烧得面目全非的女生宿舍楼去看看。

    “不清楚,但是早上才统计出来,死了9人,伤了68人,其他的都安全无虞。”银圣夜看着手机上传来的信息,右手摆弄着手机,左手静静抓住她的小手,就是不给她挣脱开。“离儿没事了,短信已经发来了。”

    “真的?”她漂亮的小脸蛋上露出了笑靥,“没事就好。”

    “这儿被围起来了,我们可以进去吗?”直到到达宿舍楼外围,才发现被警戒线全部围了起来。

    银圣夜点点头,这些人都被人支走了,而且我是学生会会长,有义务进去看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