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走吧。”她用手做了个‘走’的手势。

    “昨天是油导致大火愈烧愈旺的,居然是蓄意纵火,那么肯定会留下证据。”他围着宿舍楼慢慢的查看,莫凉悦则是在周围的花丛里查看……

    经过太阳光的照射,一个亮晶晶的东西反射进他的瞳仁。

    “该死,什么东西?”他猛地低咒一声,看着不远处倒在地上的耳环…他蹲下身,用塑料手套拾起耳环,“这是谁的耳环呢…”他嗅了嗅耳环,“好重的汽油味…这个耳环……汽油味?难不成是一个女人?”他压下心中的重重疑惑,把耳环放进塑料的封口袋里。

    “你蹲在这儿做什么?这是什么?”莫凉悦盯着塑料袋子里的耳环。

    “是在这儿发现的。”他轻描淡写的回答道,“我怀疑是女生干的,先把耳环带走,一切到时候再说,我现在要回学生会会室,你和我一起去。”

    “啊啊啊啊?!什么??!”她还来不及反应过来,就被银圣夜拉着走了……

    * * * * * * * * * * *

    会议室内,十大校董都入席而坐,莫凉悦则是坐在银圣夜身边,贝汐、离儿、安炫宇也纷纷入座。

    “这次火灾,各位校董有什么看法吗?”开口说话的是银圣夜的父亲。

    “这次火灾既然是人为造成,肯定是有所原因的,现如今宿舍楼被烧毁,笑话选举又在当务之急,这……”

    “何不把选举赛推后呢?”

    莫父摇头,示意自己不赞同这样的做法,“校花选举这个是和百年校庆联系在一起的,不可推后,推后岂不是坏了这一个好日子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