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洛萌兮没死…林雅苑又是洛萌兮的人,洛萌兮的目的一定是银圣夜,她想除掉的自然就是莫凉悦,如果我勒索她一笔,那我岂不是可以暂缓现如今用钱之急吗?”自从那件事情败露以后,庄父就和庄云嫣断绝了父女关系,也停止了她一切的信用卡……

    她现在是身无分文,尽管有吃有喝,但这一切都是舅舅的,她不能一辈子依靠着庄鹰啊!

    按下拨通键随即拨打了林雅苑的电话,“喂,哪位?”林雅苑看着陌生的号码,犹豫了一会儿才接起电话。

    “哎哟,是我啊,庄云嫣…”她的语气像是在说风凉话一样。

    “庄云嫣?”林雅苑猛地站起身,此刻她正处于学校的草坪上,苏玖汐站在一旁眉头蹙紧的听着两人的谈话。

    “没错,是我…对了,我想来问问你,你的狗主子,洛萌兮她要不要那支录音笔了呢?”

    “你……”林雅苑暂且忍下这口恶气,“那你是给还是不给呢?”

    庄云嫣轻轻一笑,“这不是给不给的问题吧?是你肯不肯配合的问题!”

    “你要我们怎么配合才肯把录音笔交给我们呢?”林雅苑气的差点想要把电话那头的庄云嫣给活扒了她的皮!

    “很简单,一亿元人民币,如果不给我,那这支录音笔很快就会到银圣夜他们的手上!”

    一亿元?苏玖汐和林雅苑目瞪口呆,一亿元的天价……她们哪来那么多钱?

    苏玖汐慌了一阵后,就听到林雅苑微微一笑,然后谈吐不俗的回答道:“好,我答应你。”

    “那好,明天1点,在学校竹林见。”庄云嫣考虑到自身现在的处境,所以才找了个隐秘的地方。

    当林雅苑听到这个地方后,她勾勒起嘴角,邪恶的笑容让人浑身发颤,“那好,就这个时候见。”

    就在林雅苑要挂断电话的时候,却被庄云嫣制止住了,“慢着!明天你只许一个人来这儿,要是你带了别人,录音笔就别想拿到!”

    “好,就这么决定!”林雅苑挂断了电话后,苏玖汐看着林雅苑,“你干嘛要答应给她一亿?一亿对我们不是小数目。”

    “你以为真的会给她吗?”林雅苑做了一个‘杀’的动作,“该送她去黄泉了…”

    * * * * * * * * * * * *

    “离儿,今天想吃什么?”最近,安炫宇对离儿出了奇的照顾,也许是因为最近离儿心脏病的发作的时间越来越频繁了,他开始担心她的身体了。

    “今天啊……吃烧烤!”离儿的小脑瓜一转,主意就来了。

    “烧烤?”心脏病的人可以吃烧烤吗?最近安炫宇对洛离儿的饮食更为注意,“要不我们还是上餐厅吃饭吧,吃烧烤会不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