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要!我就要吃学校的烧烤。”离儿指着餐厅的位置,“走嘛…现在肯定没有人咯,去包房吃。”

    “那好吧,走吧。”安炫宇拉起离儿的手,万一她有什么闪失,他会第一个感受到。

    他对我是不是有好感?离儿抬眸看着安炫宇,“或许是我想错了。”离儿低喃道。

    “你在说什么?”他语气亲和,最近也异常的关心她,“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不是……我只是想说,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没有…没有为什么。”安炫宇怎么可以告诉离儿是为什么呢…韩亦羲告诉他洛离儿能活的时间并不长,二尖瓣不全随时都有可能……

    “有,有为什么,肯定有。”离儿逃离安炫宇的大手,“我不想…不想因为我某个部位…我不要,别对我那么好了。”

    这么可爱的一个女孩……安炫宇拉住离儿的手,然后吻住她的唇,“相信我…”

    这一幕被站在山坡上的苏玖汐看得一清二楚,她气得摔掉手中的望远镜,愤愤不平的怒骂道:“洛离儿,我要你命!”

    “相信你……我不相信你会爱上我,我洛离儿不喜欢勉强别人!我知道你和哥哥还有夜都喜欢凉悦,我……你别骗我了,我才不信!”洛离儿推开安炫宇,站在原地,她的心跳动的异常的快……

    “离儿……离儿!”安炫宇看着离儿捂着心口,大口喘气难受的样子,上前抱住她的身子,他想或许他真的在这几日对她的大度和她的善良,还有她这个人有了莫名的好感!

    他把她紧搂在自己的怀里,“不要激动,不要激动好不好?”

    “我……你真的要害死我了。”她哭了,她很少哭,面对病痛她也能独自承受下来,没想到却因为他哭了。

    他以指腹擦去她的泪,“不许哭,我不要你哭。”

    “是不是哥哥和你说了什么?是不是?”洛离儿的泪像是怎么也流不完一样的静静淌在脸颊上……

    “不,亦羲什么也没说,你不要多想。”他不肯让她逃脱他的怀抱,“你知不知道,其实你很善良。”

    停顿了许久,他才继续开口,“你知道我对你有好感了吗?你才是要害死我,我对凉悦的感情开始不忠了,你说,你是不是要害死我了?”

    “我……”离儿胡乱抹掉自己的泪水,抬眸看着他认真的样子,“你……你说的是真的?”

    “是假的。”安炫宇摆出一副无奈的样子,这句话一道出,离儿又憋着嘴没有再说些什么,“你知不知道你很笨?”

    “你……你什么意思啊。”

    “我说你,居然听不出我的口气,你说你笨不笨?”

    他也许不是因为韩亦羲告诉他说,离儿绝对活不长而对她愈来愈关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