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你抱着你一直看夕阳西下,那我就也死而无憾了…”

    “呸呸呸,你能不能不说死不死的问题?”莫凉悦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在这么漂亮的场景下,说‘死’会不会太不吉利了点?

    “好,我不说,听你的。”他揉了揉她的发丝……

    两人静静地看着这场美景,连他们也忘记了他们看了究竟有多久……

    * * * * * * * * * *

    “今天!我们班迎来了一位新同学…”

    “新同学?呵,我是没什么兴趣。”音贝汐趴在桌上昏昏欲睡。

    离儿也无可奈何的一同趴在桌上。

    “大家欢迎洛萌兮和苏玖汐两位同学!”

    原本就议论纷纷的教室,听到洛萌兮的名字,个个都呆住了……“什么?是前几届的校花啊!”

    “是啊……怎么会……”

    “不是死了吗?”

    “对啊,怎么又没死啊?”

    “我也不知道啊!”

    听到洛萌兮三个字,离儿和贝汐同时抬起头,眼眸定在已站在讲台前的洛萌兮两人……

    “她来了,是不是意味着什么?”贝汐顿时泄了气,凉悦他们还要半个月才回来,这个时间,洛萌兮已经来圣格华里了!是不是意味着的什么呢?

    “是,意味着马上就要开始一些……”离儿回答的十分呆滞,她承认,洛萌兮和凉悦长得是有几分相似,可是……这两人给人的感觉却差了那么多……

    “她回来是不是现在的校花就……”

    “你是指莫凉悦啊?怎么会呢,她那么有才能,洛萌兮应该不可能再当上校花才对!”

    “哎……她以前的男朋友现在也是别人的了……而且还是未婚夫呢!”

    洛萌兮实在不想听下去了,出声打断,“大家好,我是洛萌兮,无论你喜不喜欢我,我都会尽力让你喜欢上我的,谢谢。”转身在黑板上写上‘洛萌兮’三个字。

    “苏玖汐,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反正又有两个美女养眼,那就随便咯!”有几个男生倒是很坐享其成。

    “就是,反正有美女看,管我们什么事!”

    ……

    ……

    “洛同学,苏同学,自己找下座位吧。”洛萌兮和苏玖汐坐在第二排坐下,把周遭的人都当作了空气一般。

    圣格华里的制度就是,一个班级里的同学只有语、数、英、物、化是在一起上课,其余的课程都是可以自己选择性的去上……所以早上的最后一节语文课下课以后,离儿和贝汐便选择了生物课想要和洛萌兮两人错开!

    “喂,洛萌兮来学校了,不用隐瞒了…”音贝汐一屁股坐在离儿旁边,生物课他们四人就一直聚在一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