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件事情全校闹得沸沸扬扬的,我看,夜回来有的可忙的了!”安炫宇像是在说风凉话一样,还没上课,大大方方的搂住离儿的肩,似笑非笑的嘲笑道:“到时候,不知道是几个女人一台戏啊!”

    “你能不能不说风凉话了?”离儿白了安炫宇一眼,他们都在想怎么办,就唯独他能够那么淡定的说风凉话!

    “给夜发个短信吧……”韩亦羲说完便要掏出手机给韩亦羲发短信。

    “喂,亦羲,万一短信被凉悦看到了呢?”安炫宇已经开始假设出一切有可能的事情了。

    “反正还有半个月不到,他们就回来了,到时候学校里应该也不会一直传洛萌兮的事情了,我们大家就什么都别说,直到凉悦自己发现再说吧……”

    “喂,安炫宇,你动动脑子啊!”离儿用桌上的试验器具——汤勺,猛地敲了安炫宇的头。

    “洛萌兮和我们一个班诶,怎么可能没发现哦?”离儿赏了他两个白眼,把白痴两个字写在脸上了。

    安炫宇揉揉吃痛的头,现在周围的人应该目光都在他的头上了,红色娘子军明显就是惧怕了离儿的暴脾气,谁都不敢靠近,如果靠近了也会被安少猛地踢开!“你别忘了,她可以有不上课的权利,况且,你们两个成绩在高二组是名列前茅的,不上课也无所谓,就想尽办法让莫凉悦避开洛萌兮!”

    “咳咳咳——来了,说曹操,曹操就到…”贝汐看着从前面走进来的洛萌兮和苏玖汐两人,浑身发颤了一下。

    “她要么是脑子坏了,要么就是神经不正常!谁愿意上生物老师的课啊!只有别的科目挤满了,这才到这儿来的,但她能转校进圣格华里,肯定是所有科目自选的,上谁的都行干嘛要上老巫婆的课啊,这不是脑子坏了是什么?”离儿用余光瞥了一眼洛萌兮和苏玖汐,不耐烦的用玻璃棒在温水里搅啊搅。

    “别说了,已经过来了,估计要打招呼了。”贝汐坐得位置正好和洛萌兮是一个邪教,抬头就可以看到洛萌兮的举动,现在她正微笑的朝他们四人走来……

    “你们好,我是洛萌兮,嗨,羲、炫,你还记得我吗?”洛萌兮微笑的用玉手拍了拍安炫宇的肩,这让离儿更为不爽,一脸不耐烦的样子,伸手在桌子下捏了安炫宇的大腿。

    他痛得差点没暴跳如雷,连忙抑制住疼痛,回了一个帅气的微笑,“当然记得,怎么能忘了你呢?”

    “不给我介绍一下吗?你身边这么漂亮的女朋友,怎么不给我们介绍下。”

    “哦,对,她是……”

    “我自己来好了,我叫洛离儿,你好。”语气透露着极其的不耐烦,但是脸上依旧挂着让男生失魂的笑容。这样的事情也只有离儿能表现的出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