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银身夜终于在两人都静默了几分钟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谢谢你的关心,我很好。”她把头别过去,眼睛看向窗外。

    “你…”银圣夜微感不对,连忙寻问道,“凉凉,你怎么了?别让我担心!”

    “是吗?还会关心我?我以为你最近为了交换生的事情和全校上下忙透了呢!”她冷嘲热讽,懒得瞥他一眼,她有些许的罪恶,但是更多的却是愤怒。

    交换生?银圣夜略蹙好看的眉,“凉凉…”他把她搂进怀里,却感觉到她在微微抽泣。

    “滚开!不许你抱我!”她用着白皙的小手推搡着他的胸膛。

    他用大手握住她拼命捶打他的小手,“唔…”他用自己的唇吻住了她的唇,感觉到她的微颤,他用手臂紧紧抱住她,许久才放开她的身躯。

    “对我坦白。”他有预感,洛萌兮的事情,他的凉凉已经清楚的知道了。

    “坦白什么?你和洛萌兮余情未了吗?”莫凉悦冷嘲一声,勾勒起嘴角,笑靥荡漾在漂亮的脸蛋上。

    “凉悦!”音贝汐没有大脑的冲进病房,但刚刚冲进病房没几步就略微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劲,“额……你们?”她想转身先离开病房,她能明显的感觉到危险的气息。

    “音贝汐!你给我站住!”莫凉悦自她身后猛地叫住她,音贝汐一怔,止住了前进的脚步。

    “凉……凉悦……”音贝汐尴尬的转过身子,“有…有事吗?”

    “银圣夜,你该对我坦白了!”

    音贝汐张大嘴,睁大眼睛,一脸诧异的模样:“坦……坦白?”

    “是,是我该对你坦白了,洛萌兮她没死,并且现在就就读于圣格华里贵族学院。”

    银圣夜的一席话脱口而出可让贝汐用手捂住了嘴,支支吾吾的说道:“夜,你怎么…怎么说出…来了?”

    莫凉悦猛地转头看向音贝汐,“原来你也知道?那这么说,所有人都知道,就瞒了我一个人?!”

    “不是,不是…凉悦,你听我们解释啊!”音贝汐连忙忙着解释,“夜说,这件事情他不想给你知道,但是是有原因的啊!”

    “原因?原因什么?你伤了洛萌兮一次,还准备伤她第二次吗?”

    “不,凉凉,是我太自不量力了,原本以为我可以好好处理这件事情,没想到,却越来越糟糕。”他自嘲一笑,耻笑着自己,伸手将她搂进怀里,“既然你知道了,我就瞒不住你,我爱你…我只爱你一个,相信我!并不是我和她余情未了,而是我欠她太多,我必须还…凉凉,你明白吗?”

    ps:祝所有读者,节日快乐!国庆快乐!放假快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