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强吻不良痞校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白,我都明白你所说的,可是你做错了,你错在不该瞒着我的,你应该让我和你一起去面对这一切。”

    “我害怕,我当时不能拿我们刚刚建立起来的爱情做赌注…”

    “所以你就选择自己去面对这一切吗?”她的手不知不觉环上他的腰,把自己埋在他健硕的胸膛内。

    “是,我要的是你,我害怕失去你……”

    音贝汐早就慢慢退离了病房,在这儿当一个几千瓦的电灯泡实在是不合适!

    “笨蛋,我发誓,只要你不赶我走,我绝对不会离开你,好不好?”她从他的怀里抬起头,带着泪珠的眼眸直勾勾的望向他的眸子,在他的眼里,她看到的是数不尽的关心和爱意…

    “好,好…”他吻住她的唇,伸手紧紧搂住她纤细的腰肢…

    * * * * * * * * * *

    一个月后,莫凉悦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和银圣夜并肩走在校园内,“冷吗?”

    “不冷。”她摇摇头不由得露出了微笑。

    “今天是你生日,你想怎么过?”

    “过…生日…啊?”她慢条斯理的呢喃着,“只要你陪我过就好了嘛!”

    “真的只要我陪你过你就快乐吗?”他的唇吻上她的眉梢。

    莫凉悦猛地点着头,伸出头俏皮的在他脸颊上烙下吧唧的一个响吻,“是!只要你能把今天晚上的时间留给我,你陪着我就好。”

    “你真是个小傻瓜,我的小东西什么时候那么傻了恩?”

    “我……”还没等莫凉悦开口说完话,就被前来的苏玖汐全部打断了,顿时,气氛显得僵硬起来……

    “你来做什么?”银圣夜没有好意的看向跑的气喘吁吁的苏玖汐,眼眸里流露出的尽数都是厌恶!

    “我……你们别误会,我是来求你们的!”说完,苏玖汐扑通的跪在被白雪覆盖着的大地上。

    莫凉悦连忙上前想要扶起苏玖汐,“你起来再说,你别跪着啊!”

    “不,我求求你,莫凉悦,我求求你,你夺走姐姐太多的东西了,求求你,我求求你让银少去看看我姐姐,好吗?我求求你!”

    看着苏玖汐说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模样,莫凉悦略微蹙起眉头,“你把话说清楚,可以吗?”

    “姐姐高烧不退,嘴里呢喃着银少的名字,而且还不肯去医院看医生,我是没有办法了,这才想来求求你!莫凉悦,我求你了,让银少去看看姐姐吧,好不好?姐姐一直有默默的祝福你们,我求求你们了,姐姐不干涉你们的感情,选择在远处默默的看着银少,但是姐姐很爱他啊!我求求你,求求你了!”苏玖汐的一番话让莫凉悦怔住了身子……

    那个高烧不退的人是她的姐姐,是从小都没有得到过母爱父爱的姐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