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王妃:绝色王爷狂霸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皇帝点了点头。皇太后寥寥几句,就将贪恋权势的他,变成了一个为国为家的好皇帝,他如何不点头。

    百里西西连忙起身道:“父皇虽不如南容王、西容王那般风华正茂,但也正当壮年,这些年容国多灾多难,但那并非是父皇的缘故。父皇本就是名君,上天指派儿臣来侍候父皇,就是想让父皇成就容国千秋大业,盛世乾坤。”

    百里西西说着,“啪”一下跪了下来,她眼中掉下滚热的泪来,“上天叫儿臣扶助父皇,儿臣只是父皇一人的文星曲。父皇若是现在要退位让贤,叫儿臣如此自处?待他日回到天上,儿臣又如何向天帝复命?”

    听了百里西西的话,皇太后也连忙起身说道:“陛下,您万万不能有退位的心思。现在外面虽然有些闲言碎语,但那都是小人作怪。东空王妃于天帝面前授命,辅助陛下造容国盛世江山。

    哀家虽然老了,蒙陛下不弃,哀家也愿为陛下的江山,加一分助力。陛下万万不能因为些许小人之言,心生退意。”

    “父皇退位,便是逆天而下,置天下的万民不顾,请父皇三思。”百里西西说着,腰一弯,额头磕在了地上。

    说这些话,姑娘牙都酸掉了有木有。百里西西在心里吐槽。

    皇太后也被自己说的得给酸倒了。但她能不说吗?不能啊,因为她得替老皇帝找迟迟不立储君的借口。

    老皇帝听了百里西西和皇太后的话,果然龙心大悦。

    老皇帝叫百里西西和皇太后重新坐下,一翻做作之后,他答应了百里西西和皇太后暂时不退位。

    百里西西和皇太后很会装,立刻露出松了一口气的表情。

    老皇帝见之,心中万分得意。

    喝了半杯茶,皇太后又道:“陛下,东容王妃身份特殊,您打算怎么安排她呢?”是将百里西西藏在暗地里,和她一样当老皇帝的暗臣,还是将百里西西摆到台面上呢?

    老皇帝默声沉思。他缺谋臣,也更缺为他办事,放在明处的人。

    百里西西是文曲星,虽投身在女胎,但办事的能力,绝对不差。只将百里西西放在暗处,让她出谋划策,这实在太浪费她的聪明才智了。

    见老皇帝一直没有出声,百里西西轻声道:“朝中文臣最古板,他们又多支持西容王,父皇若想让儿臣上朝,怕是……”百里西西的话没说完,老皇帝和皇太后却都明白她的意思。

    皇太后还好一点,老皇帝却更加恨西容王了。明明是他的臣子、儿子,现在他要做事,却被挟制住了。

    百里西西一脸诚恳,忠心,“只要能为父皇效力,是明是暗,都是儿臣的福份。”

    听了百里西西贴心又懂事的话,老皇帝反倒起了一股必须将百里西西摆到台面上的决心。

    百里西西是女人又怎么样!他是皇帝,百里西西是他的臣子,他就要让她参与朝政。

    甚至,他不只单单要百里西西上朝参政,更要忠心的百里西西,为他掌握权力。

    --

    本来每天三碗中药,现在又感冒,再不会爱了t﹏t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