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王妃:绝色王爷狂霸拽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该如何让百里西西走上台前,这需要沉思。

    老皇帝低头沉思,聪明如皇太后,一时半会也想不到办法。

    百里西西则是眼观鼻,鼻观心,她到是有办法,但她不能在老皇帝表现的太过聪明。

    她一个做臣子的,总不能处处都想在主子的前面吧。

    太监总管也在想办法,突然,他一脸惊喜,像是想到了什么。

    “你想到法子了?快说。”太监总管侍候老皇帝几十年,老皇帝很是信任他。

    太监总管说:“陛下,一夜之间从地里长出来的文曲星君石像,不就是办法吗?清真道观出现了这样的神迹,陛下难道不该祭天吗?”

    皇太后立刻懂了太监总管的意思,她道:“在祭天的时候,将东容王妃推到朝臣面前,这到是个好主意。”

    皇太后说完,看了百里西西一眼,百里西西立刻表示一切皆由老皇帝做主。

    老皇帝思前想后,觉得这个办法甚妙,他拍桌定案,“此事就这么定了,朕从今天起斋戒沐浴,三天后举行祭天仪式。”

    太监总管立刻道:“奴才立刻去通知礼部尚书。”

    老皇帝点点头,他对百里西西说:“三天后,你一定要让所有反对的人无话可说。”

    百里西西恭身道:“父皇请放心。儿臣绝不会让父皇失望。”

    老皇帝和百里西西、皇太后说了一下午的话,他也累了。

    老皇帝挥了挥手,百里西西和皇太后立刻识相的退了下去。

    一见百里西西,门外守候的怡朵立刻迎了上来。

    怡朵见百里西西旁边的皇太后,立刻曲膝行礼。

    皇太后精明的眼神从不卑不亢的怡朵身上扫过,最后落在百里西西的脸上,“士别三日,你真是让哀家刮目相看。”

    百里西西脸上挂上笑容,皇太后想从她脸上看出什么异样,那是妄想,她笑道:“百里西西一直都是百里西西,从没有变过。”

    说完,她顿了一顿,又道:“文曲星的事之所以一直瞒着皇奶奶,实在是因为此事关系重大,没有父皇的允许,西西不敢对任何人吐露半个字。”

    皇太后笑道:“你做得很对,哀家并没有怪你。我们都是陛下的臣子,理应将陛下放在第一位。”

    “谢谢皇奶奶的体谅。”百里西西笑着道:“皇奶奶,近几日西西都没进宫来看您,您若不嫌弃我话多,就请我喝顿下午茶吧。”

    皇太后知道百里西西这是有意讨好她,跟她拉关系。

    皇太后欣然应允。百里西西现在也是老皇帝的心腹,和百里西西处好关系,也是她的工作。

    皇太后身边的小太监甩着拂尘,拉长了声音叫道:“太后娘娘回宫喽。”

    在那小太监的旁边,有一顶软轿。

    皇太后精神很好,但年纪大了,这里到慈安宫的距离,对她来说有些远。

    皇太后邀百里西西一起坐轿回去,百里西西婉言拒绝。

    皇太后宫里的点心不错,她现在多走几步,等会可以多塞几块点心下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