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啾啾(那是因为你失忆了,你以前真的很喜欢他)。那鸟望了她片刻,才慢吞吞地说。

    “你们都疯了,怎么每个人都说我失忆了?我明明就是刚来到这个鬼地方,对了,小鸟。”贝小小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赶紧从床上跳下来,然后走到桌子旁边蹲下,双手板着桌子的边沿和它平视着。

    “啾啾(什么事)?”小鸟觑了她一眼,带着防备地后退了一步。

    “喂,我是有事情要跟你商量啦,又不是要拔你的毛,你退开那么远干嘛?”

    看着它往后退的举动,贝小小不禁觉得纳闷了,她看起来像是那么不和蔼的人吗?她是个环保人类啊,支持人类和动物和谐相处的,它那么害怕她干嘛?

    “啾啾(你忘记了,你以前最喜欢拔人家的毛了)。”小鸟委屈地说。

    “啊,有吗?那个人一定不是我,我一向都支持人和动物和谐相处的,我怎么可能会拔你的毛,你一定是把我错认为那个残暴的人。”某人虽然口口声声说要和动物和谐相处,但是阵亡在某人嘴巴里面的动物可不少啊。

    “啾啾(好吧,既然你说不是你就不是你了,说吧,你有什么事情要跟我商量)?”小鸟嘴巴里面说着不是,但是却不肯向她走近一步。

    “是这样的,你听得懂人话,而且你还有内丹,你一定是只有超能力的小鸟吧。”

    贝小小眼巴巴地望着他,她是否能够回去,就靠它了,它千万别让她失望啊。

    “啾啾(嘿嘿,说超能力就太过了,只是因为我修炼的时间很长,所以才那么一点法力而已,离超能力还差得远呢)。”小鸟这会儿倒是谦虚起来了。

    “你叫什么名字?你是妖精鸟吗?”贝小小上下左右足足打量了它片刻才问出了心底里面的疑问。

    “啾啾(我叫瑟魂,琴瑟的灵魂就是我的名字的来源,意思就是我的声音悦耳得就好像是从琴弦上弹出来的音乐一般动听,还有我不是妖精鸟,我是精灵鸟)……”瑟魂在说它的名字的时候就好像是身处梦幻世界一样陶醉,厚,这只鸟还真不是普通的自恋的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