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要是再逃,就提前洞房!17

    “精灵鸟和妖精鸟有什么不同,还不是一样的。”在她的概念里,妖精等于精灵,说妖精是通俗的叫法,而精灵是比较文雅的叫法。

    “啾啾(错,妖精鸟怎么能够跟精灵鸟相比呢,妖精是比精灵低级很多的)……”瑟魂挥舞着翅膀似乎对她的怀疑感到非常的不高兴。

    “ok,好吧,精灵鸟就精灵鸟吧,那么请问,高级又有能力的精灵鸟,你有能力把我送到未来的世界里吗?”贝小小的头附近了几寸充满期待地说。

    “啾啾(未来)?”瑟魂有点疑惑地望着她。

    “对,未来,你知道吗?我不是这个世纪的人,我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你能送我回去吗?”贝小小激动地问,现在只有把希望放在它的身上去了。

    “啾啾(那你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乌黑的眸子闪动着感兴趣的光芒望着她问。

    “我就是那天掉下了悬崖,我还以为我死定了,没有想到醒来的时候就在这里了,就是今天,是不是我已经摔死了,是你救活我的?”她就说嘛,怎么可能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了她还不死呢,难道瑟魂说的是真的,她已经摔死了,然后它用内丹救活我了,这样一想,她终于是想通了。

    “啾啾(你是淹死的,不是摔死的)……”瑟魂觑了她半天,似乎对她的坚持表示很无语。

    奇怪了,它怎么老是说她是被淹死的啊,她的游泳技术真的很好啊,怎么死得都有可能,就不是不可能是淹死的,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啦,重点是它到底能不能把她送回去。

    “好吧,你说淹死的就淹死的吧,那你到底能不能把我送回去?”这才是关键,贝小小瞪大了眼睛望着它。

    “啾啾(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耶,我从来没有遇见过这种事情)……”瑟魂皱了皱眉头说。

    “你不是说你很有本事的吗?怎么会不知道这个呢?”呜……唯一的失望都被打破了,贝小小无精打采地叹了一口气,浪费表情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