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啾啾(我又不是诸葛亮先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预测过去未来的事情,你的事情是有点强鸟所难啦,这样吧,我回家去帮你找找资料,看能不能送你回去的方法)……”瑟魂被她看轻,有点激动了。

    “是吗?那你赶紧回家去查资料吧,我能不能回家就靠你了。”贝小小向他露出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说,这一招是博同情用的。

    “啾啾(真是搞不懂你,前一阵子不是对他还要死要活的吗?现在就迫不及待地想离开这里,女人心海底针,看来人类的话说得没错)……”瑟魂不明白地摇头说。

    “什么要死要活的,那个女人一定不是我。”她现在非常肯定,他们一定是认错人了,怎么都把一些不是她的记忆往她的脑子里塞呢?

    “啾啾(早知道你那么想离开,我就不去通知炎遇)……”瑟魂挥了挥翅膀说。

    “什么,原来刚刚是你跑去告诉炎遇,我要偷溜的?”她就觉得纳闷了,他是怎么知道她要落跑的,原来都是这只该死的破鸟干得好事,某人的脸色一下子变成了巫婆的恐怖脸孔。

    “啾啾(哇,老虎婆婆来了,我回家查资料去了)……”瑟魂见她就要发火了,赶紧展翅高飞,从窗口飞出去了。

    “喂,什么老虎婆婆啊,你这只该死的破鸟。”贝小小拔腿追到了窗口,一团雪白的影子正渐渐地消息在夜幕里。

    “可恶,它跟那个炎遇很要好的吗?居然去通风报信,等你回来,我非扒了你的皮不可,哼,让你去通风报信。”贝小小气得直跺脚,早已经忘记了刚刚自己才说要跟动物和谐相处。

    寝室里面再度恢复了平静,贝小小无力倒在了柔软的床上,双目无神地望着帐顶,她怎么会那么倒霉呢?哪里不去,居然来了这种地方,而且还被那个下-流的痞子缠上。

    想到他,她的脸又开始发烫了,嘴唇有点干燥,贝小小忍不住伸出了粉舌轻轻舔了一下,她的动作突然一僵,脑海里面响起了他的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