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嘛,叫我老婆嘛。虽然娘子也挺好听的,但是人家好歹是现代人耶,想听听现代的叫法啊,她揽着他的一条手臂微微地晃动着撒娇说。

    “想听?”炎遇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淡笑,挑眉觑着她。

    “废话。”他问得不是废话吗,她这不是很费劲地表现得很明显了吗?

    “那你先说你爱我。”炎遇奸诈地说。

    “我知道你爱我,你不用再三强调的啦,快叫嘛,人家都叫你老公了。”她装傻。

    “说你爱我,要不然,我就不会叫。”这小妮子敢给他装傻,炎遇觑着她,摆出一副不妥协不放弃的样子。

    “好啦,说就说。”可恶又腹黑的炎遇,就知道会欺负人,她撅起小嘴瞪着他说。

    “说啊。”炎遇做出了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你……爱……我……”她伸手扯过他的耳朵在他的耳边大声吼出了三个字,那响亮的声音在她说完后似乎还在一直地回荡着,这样满意了吧,她忍不住偷笑了一声。

    “欠揍的小妮子,是我爱你,不是你爱我。”炎遇听了她的大吼,就好像是没事人一般,一点都不受她包分贝的声音影响,费劲地纠正她,真是浪费表情。

    “你骗人。”见他有点反应都没有,她懊恼地坐下身子瞪着他。

    “我什么时候骗人了?”炎遇挑眉一面无辜地望着她。

    “你说爱我,但是连老婆都不肯喊人家,你不是骗人是什么?”不就是两个字嘛,有那么难叫嘛。

    “你也没有说过你爱我,贝小小,你才对我不公平。”炎遇计较地说。

    “你是小气男。”他是男人耶,居然和她计较这个,鄙视他。

    “我就是小气了,怎么样?要不要?”炎遇无所谓地望着她说。

    “我……”她爱这个男人吗?她抬头望着他,有点犹豫了。

    “如果你没用失忆的话,你一定不会犹豫的。”炎遇看见她犹豫的样子,眼神变得有点暗淡了,有点失望地说。

    “对不起了,我不知道我以前有多爱你,但是对现在的她来说,我们就好像是才认识不久那样,我很喜欢你,因为你很宠爱我,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就很爱你,所以,我不想在我没有弄清楚自己的心意之前,随便说爱你,你明白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