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让为夫帮你换衣服吗?11

    她睁大了眼睛,亮晶晶地望着他,有点心虚,她答应跟他成亲,她都已经觉得自己不可思议了,也许自己在潜意识里面是深深地爱着这个男人,所以才会答应跟他成亲的。

    “好吧,我不逼你,迟早有一天,你会很乐意说这三个字的。”炎遇俯首在她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自信地说:“不过,我希望不会很久。”

    “嗯,我答应你我会努力尝试着记起以前的事情,不会让你等很久的。”也许她记起了以前的记忆,她就会知道自己有多爱他了。

    “不,就算你没有记起以前的记忆,我也会让你重新爱上我。”炎遇伸手抬起她的小脸,唇瓣抵在她的唇边,暗哑的嗓音弟弟沉沉地,带着一抹蛊惑人心般的****说。

    “我相信,你一定会的,老公,叫我老婆吧。”就算她说不出来那三个字,但是她知道自己的心已经开始渐渐地沦陷了,像他如此完美的一个男人啊,哪个女人能够把持得了自己不心动呢。

    “老婆。”炎遇终于满足了她的虚荣心了,用他充满磁性的性感嗓子在她的耳边亲昵地喊了一声,那一声老婆喊得她浑身的骨头都好像要酥软一般。

    “再喊一次。”她酥软地痪进来他的怀里,贪心地再要求着,谁让他的声音太好听了,让人听了忍不住还想再听一次。

    “你这贪心的小妮子,喊多了就不宝贝了。”炎遇看她这副样子,忍不住低笑了一声说。

    “人家不管啦,快点喊嘛,人家想听。”老公就是要来哄老婆的嘛。

    “不管你了,我要回御书房去工作了了,你在这休息一会吧。”他是太宠爱这小妮子了,得了便宜还卖乖呢,现在居然还得寸进尺的,炎遇斜睨了她一眼,把她从他的怀里扶起说。

    “喔,你不陪我了?”听说他要去御书房,她马上就紧张地说。

    “你今晚想在这里过夜?”炎遇挑眉觑了她一眼。

    “不想?”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在这里她一定会住不惯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