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被二皇子抓了!(二)

    “看来三弟妹真是健忘,就在不久之前,老三装死的时候,我还去拜祭了,才不过是两月余,弟妹就忘记了?”那男人的脸上扬起了一抹阴沉的笑意觑着她说。

    “你是说炎遇曾经装死?”炎遇装死?怎么没有人告诉过她?

    突然她的脑海里面就好像是电光火石般炸开了一道光线,跟着回忆起了她刚醒来的时候,****跟她说过的话,她是为了殉情而跳进荷花池里面溺死的,殉情,难道它说的是真的,她真的是为了殉情而跳湖死的?

    但是炎遇是装死的,难道他并没有告诉她,他是装死的?猛地,她的头开始剧烈地痛了起来。

    “啊……好痛……”剧烈的头痛就好像是有一把电钻在她的脑袋里面钻着一般。

    “喂,你怎么样了?”那人见她双头抱着头哀叫着,有点担心地步上前来询问。

    “啊……我的头好痛啊……”她伸手揪着自己的头发,在脑海的深处仿佛隐隐见到了一些模糊的景象,似乎是陌生的,又似乎是熟悉的,但是当她想要看清楚的时候,它们又突然好像是破裂了的玻璃一般,突然破碎了。

    “该死的,你怎么突然头痛了,来人。”那人低咒了一声,然后往门外喊了一声。

    不消片刻,有个小厮打扮的人进来了,恭敬地问:“二爷,有什么吩咐?”

    “赶紧去请大夫来。”二爷沉声说,她不能有事,她还有利用价值,他不能让她出事。

    “是,小人这就去请大夫。”小厮领命匆忙地离去。

    “你怎么样了?”被人成为二爷的男人坐在她的床边,俯首担忧地问。

    “我的头好痛……啊……好痛啊……”她的头为什么会如此痛?就好像是有千万个影像在她的脑海里面横行一般,在那些影像里面,有很多人,有炎遇,有军队,还有血,很多的血,

    她看见了她砸死人了,然后她又看见了****,是她救了它先的,果然是她救了它,还有棉花糖,他也是她救的,不,应该说是她和炎遇一起救他回去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