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被二皇子抓了!(三)

    跟着镜头一转,她看见了棉花糖勒紧了她的喉咙,他要杀她……不,那不是他……

    正当她想要想起了更多的时候,她的头又开始剧烈地痛,痛得她的意识开始模糊,她拼命地抓着自己的头发,拼命地敲打着头痛欲裂的脑袋,

    就在她差点要崩溃的时候,突然一双温暖的手把她拥进了他的怀里。

    他的手扳开她的死命捶打着自己的手,不让她继续伤害自己。

    “啊……好痛……放开我……”头痛得几乎没有办法自持,她手脚并用地挣扎着,想要挣扎开他的束缚,但是他的力量很大,大得她根本就挣扎不开,只能拼命地嚷叫着。

    “你这样会伤害到自己的,我不能再让你这样下去了,对不起。”有点深沉的嗓音传入了她的耳朵里,然后她的意识仿佛突然被抽走了一般,她的眼前一黑,然后软绵绵地倒在那人的怀里的不省人事了。

    就在她沉睡的时候,那失去的记忆就好像是如潮水般涌入她的脑海里,不过这一次并没有清醒时候那么混乱了,而是有顺序地在她的脑海里面播放着,

    从她掉下了万丈深渊,然后莫名其妙地穿越到了这个叫做炎天皇朝的地方,她砸死了人了,然后遇到了炎遇,跟着救了****,后来还救了棉花糖。

    原来在那失去记忆的几个月里,她和炎遇已经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他的包容、他的爱护、他的体贴、他的细心呵护,无比让她沐浴在幸福的爱河里,曾经梦想过的一切美好都在他的身上一一实现。

    但是自从跟他回到皇府之后,命运多舛,老是招惹杀身之祸,****死了,它是被棉花糖误杀的,她很伤心,有一次炎遇要带她出去的时候,他中毒了,然后他说不要她了,他怎么可能不要她呢?但是他说了,他不想见到她,叫她别去找他,她心痛得滴血了。

    后来他死了,他真的死了吗?就这样毫无预警地死了,就连一句最后的话都没有跟她说,然后就死了,跟着她看见自己站在那个荷花池边上,然后纵身往下跃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