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纵过度的后果!(十一)

    身体能量消耗过多,虽然她已经昏迷了一整天了,但是还是感到很虚弱,她在床上躺了一会,忍不住又沉入睡眠了。

    当她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晨了,她让小莲进来侍候她更衣梳洗,炎遇想要进来看她,但是被她下了禁足令,在她还没有原谅他之前,他不能踏进这间房间。

    小莲见炎遇一面苦瓜干地守在门口却不得其门而入,忍不住为他抱打不平了:“夫人,爷在外面已经守了一夜了,夫人还是不肯让爷进房吗?”

    “我现在不想听见有关那个男人的事情。”小莲提到他,贝小小的脸就忍不住紧绷着,他的精力那么旺盛,在门外守一个晚上,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啦,她才不会可怜他呢。

    “哦。”小莲见她生气了,感觉转移话题了说:“夫人,今天要干什么呢?”

    “今天我们出去逛街吧。”因为这件事情,回京的事情暂时往后搁置了,她还没有好好地逛过安宁,不如就趁此机会好好地逛一逛再离开吧。

    “那夫人要带谁去?”小莲随口问。

    “就你跟我一起去,我不想看见某些臭男人。”想也知道,殇他们现在必定是在狂笑他们的事情了,她不想见到他们。

    “哦。”小莲见她如何坚决,也不好再说什么了。

    在踏出房间的时候,守在门前的炎遇一见到她出来,便走了上来,挤出温柔的笑容问:“娘子,你的身体好了点没?”

    “你,离我三丈远,别靠我那么近。”他不提还好,一提起来她的身体的事情,贝小小就忍不住火冒三丈,伸出一根手指指着他的鼻子冷冷地警告。

    “娘子,你还在生为夫的气啊。”炎遇见她拉着一张脸,两条浓眉顿时皱成了两条毛毛虫。

    “哼,我还没有说原谅你呢,离我远一点。”她一面厌恶地驱赶他,然后往大门走去。

    “娘子,你要去哪里?”炎遇还来不及为她的话感到伤心,就发现了她并不是往饭厅走去,而是往门外走去,马上紧张地追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