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纵过度的后果!(十二)

    “干嘛?现在我是你的奴隶还是阶下囚来着,我去哪里还得你批准?”一听见他的问话,贝小小马上转过身来,恶狠狠地盯着他,以前她都已经够听话,都没有怎么到外面去跑了,不趁现在去,更待何时呢?

    “娘子,你别生气,为夫只是关心你,并没有其他意思。要是换了以前,他一定会说不准,或者让人跟着她,但是现在她正在生他的气,他也不敢说什么了。

    “哼,拿来。”她猛地想起了自己的身上什么都没有,便往他的面前伸出手掌。

    “拿什么?”炎遇见她向他伸出了手掌,有点愕然地望着她。

    “银子。”差点忘记了,逛街要带银子,以前身边都是有人跟着,从来都不需要她付钱,现在身后没有随从跟着,身上没有银子怎么行呢?总不能让小莲垫着吧,她一个丫环,她看她身上大概也没多少钱,老婆没钱,当然是问老公拿咯,虽然她们现在正在吵架,但是老公养老婆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他别想赖。

    “哦,原来是要银子。”炎遇听见她问他要银子,脸上露出了一抹啼笑皆非的苦笑,然后在怀里掏出了一个钱包递给她。

    “我没有银子怎么逛街?”她接过他的钱袋,看也没有看就塞进衣袋里,然后对小莲说:“我们走吧。”这回有钱用了,她一定要把他的银子都花光,他钱多不是吗?

    在后面的炎遇望着爱妻不理睬自己的背影,脸上有着一抹重重的失落。

    看来这次自己做得真的太过份了,所以才会让小小爱妻如此生气,都已经过了一个晚上了,她的气还没有消,这回要怎么把爱妻哄回来呢?

    此刻正在远处看着主人两夫妻的四大护卫,互相对望了一眼,心里皆忍不住觉得好笑,看来什么事情都难不倒他的主子,这次在王妃的面前真的栽得很惨。

    “我们需要跟出去吗?”阎看着王妃越走越远的背影,随口问一下同僚。

    “爷会跟着去的。”有爷在,他们就只是摆设的而已,看吧,才说着,爷的身影已经不见了,估计是暗中尾随着王妃而去了,按照爷那么疼王妃的性子,他又怎么可能放她单独行动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