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放纵过度的后果!(十九)

    虽然他们人多,但是她压根就没有把他们放在眼里,因为她知道某个人现在肯定是在暗处看着,刚刚小武无端读摔倒了站不起来,八成也是某人干的好事,既然知道有打手在,她还怕什么?当然是有恃无恐了。

    “姑奶奶,你怎么能这样说话,他的势力很大的,这几条街都是他管得,你还是赶紧逃吧,要不让后悔会不堪设想啊。”小武见她跟那男人扛上了,顾不得会得罪那人,赶紧对她说。

    “哟,原来他还是个街道霸王啊,不过我为什么要逃,要逃的人应该是他吧。”她一手抚摸着下巴,用着一副审视的目光打量着那所谓的霸王,看得她不禁摇头失笑了,

    感情她是遇上了同行的,而且他们应该算是前辈了,以前在二十一世纪的时候,她也是混地盘的,不过他们不偷不抢,就是争来好玩而已。

    “哈哈,感情大爷今天碰上了一个辣娘们了,不过大爷喜欢,你是要乖乖跟我走,还是要我们动手?”那所谓的街道霸王听了她的话也不生气,反而大声地笑了起来。

    “想要我跟你走可以,不过就得看你有没有本事了。”她把手中的匕首微微扬起,然后用伸出一根手指在刀刃上面,轻轻弹了一下。

    “看来,你是喜欢大爷我用强的。”那街头霸王瞪大了一双牛眼,向她走近一步,嘿嘿地奸笑着。

    “停!”就在他想要埋进第二步的时候,她突然大喊了一声。

    “小娘子,你还有什么话要说?”那街头霸王见她突然喊停,本来往前迈进的脚听到她喊停之后居然就硬生生地停在了半空中,一面愕然地望着她,过了片刻才发现自己做了什么蠢事,脸色有点不佳地把脚放下。

    “别说我没有提醒你哦,如果你再往前走一步的话,这把匕首就会飞到你的脚上去哦。”看他的样子应该是一般的地痞****,应该没有什么功夫底子,贝小小不禁扬起了一抹带着邪恶的微笑,故意用手拿着匕首的手柄,对着他的脚晃了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