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不敢过去抓你来吗?你未免想得太天真了吧。”那街头霸王根本就没有把她的话放在心里,压根是以为她是在跟他开玩笑。

    “是吗?那你就再踏出一步试试看,不过到时中招了别说我没有提醒你哦。”贝小小说着向他露出了一个天真无邪的笑容。

    “你是想跟大爷玩是不是?那大爷就跟你玩,哈哈……啊……”街头霸王说着哈哈大笑地踏出了一步,但是他的笑声并没有维持多久就变成了一声杀猪般的惨叫,就在他的脚踏落地的时候。

    她手中的匕首已经快如闪电般地往他的脚背上飞去,当他发现事情有变的时候,想缩脚已经来不及了,当他的脚落地的时候,也是匕首插入他的脚背的时候。

    “我早就警告过你了,叫你别往前走,你偏偏不信邪,现在信了吧,哈……”看着他嚣张得意的脸在一瞬间像是变脸术似的变成了痛苦惊惧愤怒的神情,贝小小就忍不住得意地大笑了。

    “唉,姑奶奶,你一个人对付不了他们那么多人的,你还是赶紧离开吧。”小武见她犹不知死活,忍不住替她焦急了。

    “我一个人当然打不过他们啦,不过……”贝小小向着他神秘地一笑说:“等着看好戏吧。”

    在另一厢,那些喽啰见老大受伤了,赶紧上前表示关系,那霸王一向呼风唤雨惯了,何曾有人给过他脸色看,现在却被人用匕首插到了脚背,别说在众喽啰面前丢人了,

    一怒之下,猛地伸手就这样把脚背上的匕首抽起,也不管从伤口上溢出的鲜血,恶狠狠地用手举起了匕首朝着她,一副想要她死的模样。

    哎呀,这人真恐怖,看着他黑着一张凶狠的脸一步一步地向她走来,她硬是声声地打了一个寒颤,不想跟他玩了,他的身形那么魁梧,打起来的话,她未必够他打的,而且他的脸色那么难看,一点都不好。

    “炎遇,你家娘子被别人欺负,你还不滚出来护驾!”虽然不知道炎遇此刻在那个位置,但是她知道他一定就在附近看着,没有理由的,她就是感觉到他的存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