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连晚上都不回来了!(十)

    成叔仅是望着她,他并没有回答她的问话,但是他的表情已经告诉了她,他默认了。

    “我想我已经知道应该怎么做了,你下去吧。”她低垂着眼睑挥了挥手,让他退下去。

    “希望你能够好好地想一下我刚才说的事情,能不能让爷坐上龙椅就看你的了。”成叔说完后不等她的回答,然后转身离去,仿佛已经把她当成是炎遇的下堂妻一般。

    望着他渐行渐远的背影,贝小小紧紧地捏住了手里的茶杯,手指的关节因为太用力而泛白了,她脸上的血色正慢慢地褪尽,眼眶微微地发烫,她的心不断地揪痛着,为什么事情会走到这个地步,为什么?

    难道她真的已经失宠了吗?难道过去炎遇对她做的事情都是假的吗?他说爱她,他甚至可以为了她去死,难道这些都是假的吗?

    炎遇,为什么?他为什么要这样对她,难道他们过去的那些甜蜜的日子都是假的吗?

    “王妃,你没事吧。”正当她茫然不知所措的时候,一把担心的嗓音传入了她的耳朵里,把她从沉思中回过神来,她抬眼一看,却见原来是殇和魅,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

    “我没事,你们怎么进来了?”现在整个皇府就只有他们还在支持她而已,她悠悠地望着他们说。

    “我们担心王妃,所以就进来看看。”殇说着顿了顿又说:“我们相信爷一定不会对不起王妃的,王妃别难过了。”

    “我也很想相信爷并不是像他们所说的那样,但是现在事实就摆在眼前不是吗?”贝小小忍不住心痛地闭上了眼睛,现在她多想炎遇能够出现在她的面前告诉她,他并没有对不起她,这一切只是别人的猜忌。

    “我们都知道爷是爱王妃的,这一定是他们造谣的。”就连一向不多话的魅都开口安慰她了。

    “我也希望是这样的。”贝小小伸手抚摸着隐隐作痛的额头,心里已经乱成了一团了。

    “我再去皇宫找爷,我绝对不相信爷会这样做。”殇笃定地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