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吧,就算他真的是变心了,就让他回来亲自跟我说。如果这一切都是谣言的话,那么他回来后谣言就会不攻自破,炎遇,希望他别让她失望,就算全天下的人都说他变心了,但是她还是相信他是爱她的,请别让她伤心,在这个世界上,她什么都没有,就只有他而已。

    于是殇再一次进宫了,贝小小既期待又担心,期待着他会带回来好的消息,但是又担心他会带回来让她伤心的消息。

    这一次殇又去了很久,就好像上一次一般,他还是没能见到炎遇,只是让人传话,这一次炎遇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说他很忙,他真的很忙吗?是忙着陪无霜公主吗?

    贝小小感觉到她的心开始渐渐地龟裂,难道一个人要变心真的可以那么快吗?他们在安宁的时候,不是很甜蜜的,为什么现在却连见一面都不可以了呢?

    她真的很想闯入皇宫去找他,但是连殇都进不了大门,她又如何能进去呢?如果炎遇真的要变心的话,她去找他又有什么用呢,那只会是自取其辱而已。

    今晚没有皎洁的月亮,也没有耀眼的星星,幽暗深邃的夜空中只有一重重压得人喘不过气的黑幕,沉甸甸的就好像是她此刻的心情。

    “啾啾(你没事吧)……”****见她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不禁担心地问。

    “唉,我此刻还能没事吗?****,我想回家了怎么办?”虽然她的父母是经常冷落她,但是她知道他们是关心她的,她突然很想念她的家人了,想到炎遇的无情,她的眼睛都忍不住泛红了。

    “啾啾(我以前不是跟你说过了,上次你成亲的时候已经错过了一次机会了,等下次机会就要十年之后,如果你想回去的话就要再等十年了)。”****忍不住叹息了一声,提醒她说。

    “但是人家现在真的很想回家。”在这里一点都不好,皇府里面的人都已经笃定她失宠了,没有了以往的尊重,只有冷眼嘲笑,她不想呆在皇府里了,真的很想离开这里,从来没有试过如此先要逃离一个地方,她真的不想留在这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