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子,你很邪恶啊!1

    “娘子,你趴在窗前已经看了很久了,你不觉得冷吗?”在屋子里面看公文的炎遇见贝小小就好像是八百年没有看过雪景的二愣子似的,直勾勾盯着窗外一直看,她都已经看了一个时辰了,还嫌看不够啊?

    “不冷,一点都不冷,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那么大的雪,真的很美啊。”她浑身都被温暖的貂皮大衣裹着,头上也戴了帽子,而且屋子里面还有暖炉,她一点都感觉不到冷,就只是露出来的小脸有点冰凉而已。

    “你啊,都看了一个时辰了,还看不腻。”炎遇把已经批阅完的公文放好,然后来到她的身后,伸手从后面抱着她,她浑身裹着厚厚的衣服,抱起来就好像是抱着一团粽子似的。

    “你在看公文,又没有时间陪我,我只好自己一个人看雪咯。”

    贝小小耸耸肩膀,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说,谁让他都不理她了说。

    “感情娘子是嫌为夫的没有尽到丈夫的义务在埋怨为夫呢。”炎遇把头靠近她的颈窝里,用冰凉的唇瓣碰她颈项旁的皮肤。

    “哇……冷啊,你的嘴巴那么凉,不要碰人家那里啦。”颈窝传来了一阵冰凉,贝小小的脖子下意识地一缩,然后伸手把他的头推开。

    “娘子冷吗?要不要咱们来运动一下。”炎遇****地在她的耳边低语着,伸手按着她的手,不让她的手乱动,冰凉的唇瓣故意在她的颈窝上轻吻轻咬着,不消片刻,那雪白的肌肤上已经渐渐显露出了点点红印,炎遇很满意自己的杰作,继续放任自己的唇在她的颈窝上种着草莓,****的气息随即从喷晒在她已经忍不住汗毛倒竖的肌肤上。

    “啊,不要了啦。”一听他的话,贝小小的脸色顿时一阵发热,在不久之前,他们才在床上厮混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呢,现在又来,不要了啦,她惊喘了一声,马上很大反应地摇头。

    “真的不要吗?”看着她的反应那么大,炎遇不禁轻笑出声,更加用力在她的白嫩的肌肤上嚼咬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