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子,你很邪恶啊!2

    “不要,打死都不要。贝小小猛地摇头。

    “唉,本来为夫还以为可以跟娘子一起出去打雪仗的呢,既然娘子不想玩的话,那就算了。”炎遇一面惋惜地说。

    “什么?慢着,你说的运动是出去打雪仗?我要,我要去玩。”贝小小一听他的话,顿时惊喜地转过头来望着他,原来他说的运动是指打雪仗,都怪他啦,刚刚给了她错误的暗示。

    “难不成娘子以为什么?”炎遇一面无辜地反问,仿佛她问的问题有多奇怪似的。

    “臭相公,都怪你啦,明明就是你自己给了人家错误的暗示,还我还以为……”贝小小说着脸上一阵发红,说不下去了。

    “哦,娘子以为为夫说的运动是指床上运动吗?哇,娘子,你的思想很邪恶啊。”炎遇憋着笑意,装出一副大惊小怪的样子说。

    “可恶,还不都是因为你说话又不说明白一点,而且动作又那么****,明明就是你不正经,还敢我说思想邪恶。”到底是谁邪恶了?贝小小恼羞成怒地抬起了脚,狠狠地朝他的脚板踩去,他分明就是故意捉弄她的嘛。

    “哇,娘子,你谋杀亲夫啊。”炎遇被她狠狠踩了一脚,抗议地大叫。

    “是啊,姑奶奶就是要谋杀亲夫,怎么样?谁让你那么可恶捉弄我。”贝小小抡起了拳头就往他的身上攻击过去。

    “不了啦,要发生家庭暴力事件了,娘子要谋杀亲夫。”炎遇哀叫了一声,然后抱头往门外鼠蹿出去。

    “你别跑,你给我站住。”什么家庭暴力事件?贝小小的脸色当场一黑,然后拔脚追了上去。

    “终于能够安静地冬眠了。”就在那一对打情骂俏的老夫老妻出去了之后,一颗雪白的鸟儿脑袋从一堆厚厚的被子冒出一颗头来,然后又缩了回去,继续冬眠。

    “哇,好冷啊。”当贝小小一踏出寝室的时候,顿时感觉到了一股刺骨的寒气从外面袭来,她才踏出去的脚差点就缩回去了,但是一转眼看见了已经跑到了院子里面堆起了雪球的炎遇,她又舍不得回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