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狠毒的感情毒药!17

    “啊……不要……我不要等……啊……好痛……杀了我……我不要活了……”锐利的指甲深深地嵌入了他的手里,过了那么久,她身上的痛楚并没有得到一丝一毫的缓解,反而越来越痛,越来越难受,她已经完全放弃了想要活命的机会,她此刻只求炎遇可以给她一个痛快,让她尽早在这水深火热中解脱出来。

    “不。”她何其残忍,居然要他亲手杀了她,她是他最爱的人啊,他怎么能亲手杀了她?炎遇红着眼红猛地摇头。

    “啊……相公……我求你了……杀了我……好痛……我受不了……”贝小小一边惨叫,一边哀求着他。

    “不,宵已经去请大夫了,娘子就坚持一下,再坚持一下下就好了。”

    炎遇抱着贝小小,只觉得自己的灵魂都被她的惨叫说刺破,除了紧紧地抱着她,他已经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做,他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来减轻她的痛苦,美好的前景就在不久的将来,但是此刻他什么都不想要了,只想用他的一切来换取她的平安。

    此刻正在某间房间里冬眠的****,突然感觉到了一阵的不安,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它牵挂的人正在遭受着巨大的痛苦一般,它的一半内丹是在贝小小的身上,当她受到严重威胁的时候,它就会有感应的,难道她此刻已遭到了危险了?

    炎遇不是已经回了皇府吗?有他在,她怎么会有危险?正当****感到莫名其妙的时候,在隐约中好像听到了一声更胜一声的凄厉惨叫,当听到这生不如死惨叫的时候,它浑身突然一震,糟糕了,好像真的出事了。

    ****赶紧从贝小小特意为它准备的暖窝里钻出来,当它冒出来的时候,只觉得寒冷刺骨的冷空气猛地向它全身包围而来,冷得它硬是打了好几个寒颤,但是它心里记挂着贝小小,也顾不得这寒冷的天气会让它感到不适,赶紧展翅往它感应到的方向飞去。

    此刻贝小小应该是在书房里,当它快要靠近书房的时候,已经听见了那声声让人感觉到撕心裂肺的惨叫,惨叫的人就好像正在里面遭受着什么酷刑一般,让人听了都忍不住心酸而想落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