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狠毒的感情毒药!18

    在书房的外面已经引来了一群下人,他们听着书房里面不断传出的惨叫声,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凝重难过的表情,有些心软的下人都忍不住地红了眼眶,泪珠儿摇摇欲坠。

    ****飞到门边,侧身从半掩的门缝里飞进去,只见在书房的软塌上,炎遇正一面伤心悲痛地紧紧抱着正在拼命地挣扎痛苦地惨叫的贝小小,

    炎遇的脸上已经被贝小小的指甲刮伤了好几道伤痕,但是他并没有理会,依然坚持紧紧地搂着她的,似乎是担心她会伤害到自己而在保护着她。

    贝小小的身体似乎正在因为痛苦而卷曲着,布满了汗水和泪水的小脸因为痛而扭曲,变得有点狰狞,她的双手不断地乱舞乱抓,她的脚不断地乱踢着,乍然看下去,她好像已经陷入了完全失去理智的疯狂状态。

    这是怎么回事?****停在了书房的半空中,看着被炎遇禁锢在怀里,痛得死去活的贝小小,她今天来看它的时候,她还好端端的,这怎么一转眼就变成了这个模样?****的眉头忍不住皱了起来。

    “啊……好痛……求你……让我死……我不想……活了……啊……”贝小小依然不断地在求死。

    “不。”炎遇紧紧地抱着猛地摇头,沉痛的琥珀色眸子里,银光闪烁着。

    正在半空中紧紧地皱着眉头望着他们的****,突然在贝小小的额心上看到了一颗若隐若现的宛如红豆的样子。

    那是红豆吗?****的心突然一阵颤抖,它是不是看错了,小小怎么会中了那玩儿的毒?****不信邪地眨了眨眼睛,再一次往她的额心上看去,这一次看得更加真实了,在小小的额心上果真的浮现着一颗红豆形状的烙印,而且那个烙印正在剧烈地震动着,主人身上有多痛,它就会震动得越厉害。

    红豆还有一个很浪漫的别名叫做相思豆,相思豆的起源有一个很是凄美的故事。

    相传,古时有位男子出征,其妻朝夕倚于高山上的大树下祈望;因思念边塞的爱人,哭于树下。泪水流干后,流出来的是粒粒鲜红的血滴。血滴化为红豆,红豆生根发芽,长成大树,结满了一树红豆,人们称之为相思豆。日复一日,春去秋来。大树的果实,伴着姑娘心中的思念,慢慢的变成了地球上最美的红色心型种子——相思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