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要定他了!5

    “屁啊,我最讨厌他了,鬼才感到高兴呢。炎诉用力地咬扯着手里的手帕,狠狠地瞪了轩辕洛辰一眼说。

    “炎诉,你说什么?”耳听八方的轩辕洛辰听见他说最讨厌自己,银色的眸子顿时一沉,颜色突然变深了许多,身上暴戾的煞气顿时再次冒了出来。

    “我……”被打压得很可怜的炎诉刚想要把自己刚刚说的话重复一次,但是他才说了一个我字,就被贝小小截口:“咳,没什么啦,他没说什么,他说很愿意跟你走,只要你把朱雀和白虎的血拿来,你就可以把他提走了。”这个死小子,他没有看见轩辕洛辰就要发火了么,他居然还想在老虎头上搔痒,真是活得不耐烦了。

    “我什么时候说……唔……”炎诉刚想要反驳贝小小的话,但是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在一旁接收到贝小小暗示的殇已经上前伸手捂着他的嘴巴,不让他乱说话。

    “好吧,我答应你们,我会给你们送上朱雀和白虎的血,到时候他就是我的人。”轩辕洛辰沉默了一会,然后才朗声说,他知道如果自己不答应他们的话,那么他们就会亲自上白虎山,为了不让他们打扰白虎,他答应下来了。

    “唔……不……”当听到轩辕洛辰答应的声音后,炎诉顿时觉得晴天霹雳,脑海里一片空白,他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就这样被他们合伙给卖了,卖他的人还是当今的皇上和皇后,没有他说不的余地,这天底下还有比他更可怜的人吗?他们就为了两滴血把他卖了,早知道会是这样的,他今天就不回来了,有多远就走多远去,可惜现在后悔已经晚了。

    没有想到那么容易就可以搞到朱雀和白虎的血,现在就只剩下青龙的,他们可以很悠闲地参加完武林大会之后,才到东方去会一会青龙,棘手的事情现在就只剩下一件了,救醒鬼枭的日子指日可待了,到时候他们可以回宫也可以在外面找一处安静的地方待产,只要想到以后有安稳的日子过了,贝小小做梦都想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