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要定他了!6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阎,真是没有想到,你居然还留有这一手,这次可以轻易地获得白虎的血,功劳都归你啊。”自己真是看走眼了,跟他同处一室,居然不知道他在背后还来了这一招,殇佩服地朝着仿佛才经历过一场生死大战般的阎说。

    “好说啦。”他们以为他很爱出风头么?没有看见他在面对着轩辕洛辰的时候,冷汗都已经把他的衣服汗湿了,阎举起衣袖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因为刚刚太过紧张了,就连轩辕洛辰走了之后,他还是笑不出来。

    “殇说得对,这次真的全靠你了,回宫之后,重重有赏。”炎遇也没有想到白虎的血居然会那么容易就被他摆平了,用赞许的目光望着他说。

    “谢谢爷的赏赐。”阎放下了擦汗的手谢恩。

    “最大功劳的人应该是我吧,没有我的话,你们什么都得不到。”炎诉一面忿忿不平地横着这一群狼狈为奸的人,他们实在是太可耻了,为了一己之私,居然就这样把他卖了,可恶,可恨啊。

    “没错,因为有你的,我们才可以那么容易就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但是相信我,你得到的东西将会比我们得到的多得多。”看他一面不情不愿的样子,贝小小知道他一定是拉不下面子,在心里抗拒着,便面露笑容地说。

    “三婶儿,你就别在逗我开心了,你们把我卖给了那个没有人性的恶魔,我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过得水深火热,生不如死的,呜……都是因为你们,是你们把我推进火坑的。”炎诉越说越伤心,只差没有流下眼眉。

    “别说得那么严重,你没有看出来他很喜欢你吗?他疼你都来不及了,还怎么会让你过得水深火热呢?”他说得也太夸张了吧,贝小小的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难不成这个小子还不知道轩辕洛辰对他的心意?不过轩辕洛辰那么强势,可能是他之前吓倒他了,所以心里还有点不舒坦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