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想得到她!5

    贝小小见他仿佛把这里当成了是他的地盘一样,来到就往里面去,心里有点不爽了。

    “什么,小叮当身体不舒服了?那有没有找大夫看看啊,小孩子生病可大可小啊。”听见小叮当身体不舒服,鬼枭顿时紧张起来了。

    “你放心吧,已经请过大夫来看了,现在已经睡下了,大夫说要让她多休息。”看着他紧张的神情,贝小小的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才提起小叮当身子不舒服,他怎么比她这个做娘的还要担心啊。

    “不行,我得去看看她,她在哪里?”听到小叮当不舒服,他的心里就感到难受,他没有亲眼看到她没事的样子,他不放心啊。

    “鬼枭,她已经睡着了,你就别去打扰了,要不然,你明天再来吧。”贝小小有点紧张地说。

    “你放心吧,我不会吵到她的,我只是想看她一眼,就一眼。”鬼枭那双妖媚的眼眸里带着一丝哀求。

    “这个……”看着他那样子,贝小小的心有点软了,但是想到如果被他知道他们明天就要离开这里的话,也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她狠狠地一咬牙说:“鬼枭,真的很对不起,小叮当今天真的不能见你,你就回去吧。”

    “小小,你是不是不想让我见她?”看着她有点闪烁的眼神,鬼枭似乎有点明白了,看来小叮当不舒服只是一个幌子,他们不想让他见到小叮当才是真的,鬼枭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

    “我没有,鬼枭,你别想多了,我又怎么会不让你见她呢,真的是以为她不舒服,所以才……”贝小小的解释还没说完,就被鬼枭挥手阻止了,他的脸色有点难过地望着她说:“我只是想看看小叮当而已,你为什么连我那么小的要求都要抹杀,小小,你这是为什么?”鬼枭说着,他的脚步往她的面前跨上一步,居高临下地望着她,仿佛是责怪,有仿佛是怨恨,让她的心直发颤。

    “鬼枭,你别这样,我并没有不让你看小叮当,我只是让你明天来,她今天真的不能见人。”强烈的气息随着他的逼近而扑来,贝小小有点惧怕地倒退了一步,她害怕他这个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