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想得到她!6

    “你骗我,你明天就真的会让我看她吗?”鬼枭的妖冶的目光紧紧地攫住了她散乱的目光。

    “我没有骗你,你明天过来,我一定会让你看到小叮当的。”到了那个时候,就是他们分别的时候了。

    “但是今天看不到她,我会睡不着的,你就让我看她一下。”鬼枭的声音本来是清脆的,并不像别的男人那样低沉,但是当他想要生气的时候,他的声音就会略略显得低沉,就像他此刻的声音,开始带着低沉的沙哑。

    “怎么,你睡了那么久,还嫌睡不够吗?”就在贝小小紧张得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突然一把低沉的嗓音带着一丝的讽刺从门内传来,小小回首望去,只见炎遇正踩着沉稳的步伐从里面走出来,在看见他的那一瞬间,她感到又惊又喜,惊的是他的伤势还没好就跑出来,喜的是他出来为自己解围了,她高兴地跑到他的身旁,伸手扶着他,语气里带着一抹责斥:“你的伤势才刚好了一点,你怎么就下床了?”

    “我的身体并没有什么大碍了,有贵客上门,我怎么能不出来?”炎遇伸手覆着她扶着自己的手背,淡淡地说

    “睡了好几个月,我的确已经不需要再多的睡眠,你身上的伤都好了吗?”看着炎遇和贝小小那一副亲昵的模样,鬼枭的脸上并没有出现异样的神色,只是挑眉轻声问了一句。

    “托你的福,在我家娘子的严格照顾下已经好得七七八八了。”

    炎遇在说话的时候,唇边勾着一抹淡淡的笑意,但是那笑意却没有抵达眼底里,他只是在跟他说客套话。

    “小小真的很紧张你,你受伤了,她就废寝忘餐地照顾你,难怪你的伤势好得如此快,你可以娶到她当你的妻子,是你的福气。”鬼枭半垂着眼睑,语气平平地说,让人看不出来,他是在称赞还是在恭维。

    “那当然,小小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炎遇在人前毫不掩饰他对小小的爱怜,他当着鬼枭的脸,执起了小小的手背凑到唇边轻吻了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