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寝宫是他让人纵火的吧!11

    “昨晚慧宁宫失火,而他又那么巧出现在慧宁宫里,这件事情好像太过巧合了,你是不是早已经知道他和梦歌儿之间的事情了?”

    贝小小把事情想了一遍,突然灵光一闪,她忍不住狠狠地倒抽了一口冷息,火是炎遇派人放的,她本来是以为他是为了让她可以名正言顺地搬入卧龙殿才会这样说的,但是后来他说是为了逼出梦歌儿的真面目,她还以为是为了揭穿她假怀孕的事情,但是现在想来似乎并不是那么简单,炎遇真正要试的人是沈君笑才对吧,她突然发现他的心机很重。

    “没错,我的确是在很久以前就知道他们的关系不简单。”他一直都知道梦歌儿是沈君笑的人,炎遇直认不讳。

    “那么说,你昨晚真的是在试沈君笑对你的忠诚?”他知不知道他做了一个很残忍的决定?

    “很可惜,他让我失望了。”他选择的是梦歌儿而不是他。

    “你这样做实在是太过份了。”见他似乎并不认为自己这样做有何不妥,贝小小忍不住扬高了嗓音。

    “你说我过分?为什么?”没有想到她会指着自己,炎遇忍不住愣了一下,望着她愤慨的脸庞,一抹惊愕的光芒从他的眼眸里闪过。

    “沈大人会这样做,一定是因为他很在乎歌儿,一边是主子,一边是自己在乎的人,你要他做选择,这不是很残忍吗?如果换了是你,你会怎么做?是选择放弃我效忠你的主子,还是选择我背叛你的主子?”她觉得沈君笑一点都没有错,错的是炎遇的手段太狠了。

    “小小,我不是他,你也不是梦歌儿,这根本就不能相提并论。”炎遇闻言,心头顿时一跳,他听得出来,小小是在指责他,让他有点彷徨地伸手想要把她拉回自己的身边,但是她却闪开了。

    “为什么不能相提并论,你一早知道他们的事情,搞不好你也早就知道梦歌儿根本就没有怀孕的事情,你……你真的早就知道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