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狂情暗帝的宠痕:嚣张娘娘爱玩火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寝宫是他让人纵火的吧!12

    看着他一点否认的神情都没有,贝小小这次真的想杀人了,原来他什么都知道了,但是他却什么都不说,他实在是太过份了。

    “小小,你听我说,我并不是……”见她的神情那么激动,炎遇从座椅上站起来刚想要解释,但是却被贝小小开口阻止了。

    “算了,你什么都不用说了,反正这件事情也与我无关,我不想听了,我去看昊儿和小叮当。”贝小小说完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小小……”看着她头也不回地离开,炎遇的心头顿时感到一阵失落,头一回觉得自己很无力。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卧龙殿的会客殿里,蓝琉野正焦急地等待着炎遇的召见,在还没有进宫之前,他就已经知道梦歌儿是沈君笑的人,但是他一直都以为她只是在他的手下办事,却从来没有发现原来他们之间居然有私情的,虽然沈君笑做出这种事情来是不值得人同情,但是他和自己一直都是好搭档,他们不仅是同僚而且还是朋友,于公于私,他都不希望他出事。

    “蓝大人,你都已经在这里等了大半天,看来皇上今天恐怕没有心情看你了,你还是回去吧。”看他正这里等了那么久,还没有得到皇上的召见,殇走了进来劝他离开。

    “不行,我一定要见到皇上。”就算不能改变最后的结果,他都要试试了,他和沈君笑共侍一君主,他们能够走到这个位置并不容易,他不想因此而失去一位好搭档,也不想皇上因此而失去了以为好臣子。

    “你这又是何苦呢?刚刚我好像看到皇后脸色不佳地从里面出来,看来皇上和皇后似乎有了争执,皇上现在一定没有心情见你了。”很少见到他们两人有什么争执的,但是刚刚看贝小小那张黑面神似的面孔,让他忍不住惊愕了好半响。

    “皇上和皇后吵架了?”不会吧,皇上那么宠爱皇后,现在吵架了,他的心情一定不好了,那么沈兄的事情,岂不是更加没指望了?蓝琉野的心顿时凉了一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